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哪家强,更多消费者选择了它

icon 2019-08-16 11:07:00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几乎家家户户都紧闭门窗开着空调,然而在享受着凉风的同时,室内的污染物、病菌也在囤积,侵害着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少家庭都选择购入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室内空气,然而市面上的品牌琳琅满目,让人挑花了眼。

  炎炎夏日,几乎家家户户都紧闭门窗开着空调,然而在享受着凉风的同时,室内的污染物、病菌也在囤积,侵害着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少家庭都选择购入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室内空气,然而市面上的品牌琳琅满目,让人挑花了眼。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在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中脱颖而出的瑞典高端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

  Blueair作为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全球著名品牌,深受60多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其中Blueair270E Slim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机型之一。Blueair 270E Slim作为Blueair空气净化器中的除醛小金刚,能高速净化房间中的各个角落,在甲醛浓度超标10%(国标达标标准:甲醛浓度≤0.08mg/立方米)的房间内,使用Blueair270E Slim1个小时后甲醛净化效果便可达到国标标准以上。

  Blueair270E Slim不光能在短期内快速除醛,长效除醛来看效果也非常不错。经试验,在30m²的甲醛浓度超标(每日给甲醛持续释放装置补充甲醛)的实验仓中持续使用270E Slim,一周内其房间的甲醛浓度始终保持低位。

  (红色曲线为不做任何操作的数据线,绿色曲线为放入一台Blueair的数据线)

  除了除醛效果外,Blueair270E Slim快速净化有害颗粒物/易敏物的能力也很强大。270E Slim所用的是采用活性炭板滤网,能清除低至0.1微米级的可吸入颗粒物。污染气体在通过时,均匀的与活性炭接触而被吸附。升级后的滤网表面积及装载量是旧版的3倍以上,孔隙内都充满了配方成分,能将多种污染物、过敏原一网打尽。

  在享受空气净化器Blueair270E Slim带来的洁净空气外,我们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滤网的定期更换。滤网作为空气净化器能否发挥作用的重中之重,虽说可以拦截空气中的各类污染物,但由于触媒本身有一定的吸收饱和度,所以在拦截一定量的污染物时,将会达到饱和状态,尤其在夏季,除了污染物对滤网的损耗,湿热的天气使滤网容易受潮,Blueair建议每6个月更换一次滤网,以更好地净化空气。

  Blueair作为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中的翘楚,无论是外观设计、滤网结构还是净化技术都是全球领先的,其质量不言而喻,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Blueair空气净化器将持续守护您与家人的呼吸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雷士照明出售中国区照明业务 为雷士中国回“A”埋下伏笔威廉顿新品|名瓷 · 通体大理石中板系列唤醒你的品质生活助力苏宁818!荣泰重磅新款按摩椅上市华帝×乔杉组建了支乐队?敢玩敢躁的华帝再度出圈!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职场元气养生搭档,鸣盏迷你养生壶MZ-086上线超值功能沙发+爆款床垫,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邀你共享IAM中国区首席品牌官出席“新商业-新零售”分享会零售新场景、生活新方式:818央视《消费主张》聚焦苏宁店雷士照明出售中国区照明业务 为雷士中国回“A”埋下伏笔威廉顿新品|名瓷 · 通体大理石中板系列唤醒你的品质生活助力苏宁818!荣泰重磅新款按摩椅上市华帝×乔杉组建了支乐队?敢玩敢躁的华帝再度出圈!防水材料哪种好?立邦上榜“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ETC用户数再刷新! ETC助手35秒在线申办助力高速智慧出行下半年首次购物狂欢节 818熊猫超级语音宝值得关注最大的智能精装单体地产落地,由欧瑞博与花样年共同打造顾家家居荣膺“华谱奖”和“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双奖职场元气养生搭档,鸣盏迷你养生壶MZ-086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