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哪个品牌好?看碧云泉净水机的“实力表白”

icon 2019-08-22 15:29:18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们对食品、饮水的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在日常生活中普通的自来水

   近年来,人们对食品、饮水的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在日常生活中普通的自来水、桶装水质量标准,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因此更高品质、更多功能、更加节能、更加便捷的净水机产品走进了人们的视野。面对市场上品类繁多的净水机,人们不禁要问:净水机哪个品牌好呢?

  在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净水机品牌中,碧云泉智能净水机能够真正深入消费一线去了解消费者在家庭净水方面的需求和消费者生活中饮水的痛点问题。碧云泉智能净水机能够通过全方位的从技术要点去解决问题,以其免安装、不受水源限制等卓越品质,成为了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其市场销量长时间稳居行业前列。

  一直以来,作为致力于健康饮水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碧云泉坚持倡导高品质的健康饮水理念,其所有产品均通过CCC、CE、CB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并获得国家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批件及多项国内外专利。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碧云泉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的“实力表白”更让人信服:

  碧云泉智能净水机无需水源,无论是客厅书房还是办公室,随处可放。

  碧云泉智能净水机TDS智能检测并大屏显示净化前后的水质。另外可以自主更换滤芯,无需专业人员上门安装,使用更为便捷。

  3、用户可以通过碧去泉智能净水机自定义出水温度,3秒即热,从而享受到智能调控精确水温的冲泡体验。

  4、碧云泉智能净水机采用美国GE生产的RO反渗透膜,通过四级过滤,过滤精度高达0.1纳米,能够有效滤除水中的细菌、孢子孢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碧云泉智能净水机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独具特色的技术创新、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等,屡获殊荣。在较具影响力的2018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颁奖典礼上,碧云泉一举夺得金鼎奖技术创新品牌奖、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并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此外,还获得了2018年度智能创新产品奖、2018年度妈妈网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年度品鉴产品大奖等多个奖项。因此,如果问净水机哪个品牌好,自然是努力为人们提供健康饮水方案的碧云泉了。

  从事健康饮水事业的碧云泉,多年如一日地践行着技术突破和健康引领的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作为中国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的发明者和精确到温度的科学健康饮水冲泡理念的推动者,碧云泉净水机将不断通过创造新的技术、新的设计、新的品类,给用户带来新的产品体验。未来,碧云泉会继续以技术和理念创新驱动产品研发和升级,继续帮助消费者远离污染、喝上安全干净的水、养成健康科学的饮水习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