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太:从厨房收纳到渠道开拓的“魔法师”修炼之路

icon 2019-08-22 11:36:11
icon 0

摘要:在装修行业一直有这样一种说法,叫做“金厨银卫”

 在装修行业一直有这样一种说法,叫做“金厨银卫”。顾名思义就是指在装修中,最舍得花钱,且花钱最多的地方就是厨房。厨房装修的细节彰显着屋主的品味,厨房的整洁程度往往会反映屋主的生活品质。近两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的厨房,物品变得越来越多,烤箱、微波炉、咖啡机、料理机、面包机、破壁机、榨汁机等。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中国家庭厨房平均电器大大小小加在一起至少有二十几种。所以现代的厨房在做装修设计从“重装饰”变为了“重收纳”,收纳越来越成为中国人厨房装修中的“刚需”考虑。橱柜起家的酷太品牌创始人徐卓立先生,2013年带领团队进入厨房收纳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酷太厨房打造了一套完善的厨房收纳收纳系统,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收纳解决方案。

 聚焦新兴品类市场   酷太抢占市场先机

  酷太厨房的前身是欧典家居,欧典家居从1998年就开始从事橱柜产品开发与销售,当时的欧典只能算作是生产型企业,产品出口至全球各地。在国外市场推广中欧典发现,发达国家的家装设计是极其精密细致的,尤其是功能性要求更高的厨房设计,早已脱离了简单的追求外观样式,转到个性化定制、科学合理利用有限空间上,在橱柜发展中厨房收纳系统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在中国市场,厨房收纳系统却只是橱柜的依附品,这让欧典家居看到了市场机会点。因此团队转型,将主营业务聚焦到了厨房收纳,这一细分的新兴市场,成立了江苏酷太厨房用品有限公司。

 

  消费升级 酷太迎来蓬勃发展

  聚焦到厨房收纳这一细分市场后,酷太团队根据中国厨房特点,结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潜心研发,形成了一系列原创的厨房收纳产品,先后获得百余项收纳专利。无论是新厨房的收纳规划设计,还是旧厨房的收纳改造,都以中国本土化厨房为基石,结合西方厨房众多特点,植入先进厨房原创收纳产品,形成了现代家庭厨房收纳的新体系。其中,酷太魔法抽以多层多区的分区设计和碗卡、碟卡的可随意调节功能设计,大大提升是橱柜空间的空间利用率,堪称厨房地柜收纳品类的“明星产品”。好的产品是市场的敲门砖,顺畅的销售渠道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加速器。酷太线上、线下销售额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平均同比年增长率保持在40%以上。

 

  今日头条助力酷太轻松玩转营销推广

  欧典家居发展至今,早已明白一个道理:若想将厨房收纳事业做大,必需做销售渠道的主角,天猫旗舰店的成功恰恰说明了这个道理。所以,在线下渠道,欧典从依赖成熟门店合作销售,发展到自主掌控的品牌加盟也就势在必行。

  合作商拥有成熟的店面,对于渠道开拓来说他们是真实可见的;而需要新建店面的加盟商,却是看不见的潜在商户。欧典家居选择通过今日头条,去寻找“看不见的商户”。相比线下推广,今日头条可以打破地域性限制,面向全国寻找更多商户。同时,实时可见的投放数据又可以反向指导优化投放内容,及时调整投放策略,将平台的海量流量转化为潜在目标客户群体,同时也成为酷太品牌曝光传播的有力渠道,加速酷太品牌渠道的开拓。
(了解更多广告业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