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科勒沉浸式体验 科勒北京设计体验中心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19-08-22 14:11:46
icon 0

摘要:全球领先厨卫品牌科勒KOHLER即将于2019年8月25日盛大揭幕北京设计体验中心,这将是科勒在全国的第29家设计体验中心。

  全球领先厨卫品牌科勒KOHLER即将于2019年8月25日盛大揭幕北京设计体验中心,这将是科勒在全国的第29家设计体验中心。作为全新一代设计体验中心,此次北京设计体验中心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科勒2700余件卫浴产品,呈现一站式、体验式的全新购物方式,为本地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科勒式”的设计美学浸润与智能生活享受。

  当下,家装过程中遭遇意想不到的难题和痛点成为社会上的普遍现象。在热播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中,若风戚蓝尹夫妇就曾因为新家装修问题频上热搜,引起装修相关的社会话题,众人纷纷参与讨论。亲历家装痛点的戚蓝尹也通过微博发出“求救信号”,向科勒请教家装避雷指南。  洞察痛点,传递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

  作为全球领先的厨卫品牌,科勒以创新设计、前沿科技和卓越性能开启智能互联时代,将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复杂的尖端科技运用在卫浴产品,重新定义智能家居,提供舒适贴心的智能生活体验。在北京设计体验中心,消费者不仅能在科勒匠心打造的空间里亲身体验科勒旗下众多产品,更能享受一场身临其境的艺术盛宴,感受科勒对品质、高端、智能、艺术等精神的不懈追求,享受从购物到购买的一站式全新购物体验。

  沉浸体验,打造懂你所需的匠心产品

  科勒始终坚持潜心品质,用产品完美演绎了品牌为美执着的坚定信念,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平”。此次科勒北京体验中心将展出科勒云境套间,艺术系列产品以及曾获各大国际设计奖项的科勒精选系列等。消费者可近距离体验智联魔镜、尚思智能座便器等特色产品。

 科勒尚思智能座便器

  本次北京设计体验中心展出的科勒云境展现了智能家居新高度。科勒云境通过产品联动和个性化场景达到整体卫浴自动控制,解放用户双手。同时,科勒云境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系统和声纹识别对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偏好了然于心,兼具智能化和个性化。在视觉上,科勒云境可根据不同场景变换营造不同的氛围,自动根据时段提供最合适的亮度和色温,打造远离尘嚣、静谧疗愈的光感体验。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贴心的智能生活体验。

  科勒云境套间


  科勒多年来一直坚持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完美结合,不断为自身品牌注入新的价值,保持在消费者心目中持久的活力和品牌优势。在智能家居科技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科勒一系列融合了智能科技与前沿设计的卫浴产品,将艺术、潮流、科技渗透进家居设计中,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科勒式”优雅生活方式。在科勒精心打造的美学空间中,消费者能感受到按需定制的优雅生活体验。  智能家居,邂逅科勒式设计美学

  科勒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探索与创新并不会止步于此,科勒北京设计体验中心的开业必将为都市精英带来一场消费体验和品质生活的全面升级。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室内装饰、酒店和高尔夫四大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