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也要摒弃繁琐,惠而浦帝王洗衣机给懒人的轻松家务体验

icon 2019-08-30 10:04:11
icon 0

摘要: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一向以“为消费者解决痛点”著称

       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一向以“为消费者解决痛点”著称,近几年,惠而浦就了解到消费者普遍觉得市面上大部分所谓的“全自动”洗衣机并没有真的实现了全自动,在洗衣时仍然不可避免地要面对洗涤模式、洗涤时间,甚至转速、洗涤剂量的选择,而且这些选择十分有限而笼统,并不能针对不同的衣物、污渍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洗涤,“全自动”似乎有点名不副实了。

  也许很多消费者都这样幻想过:洗衣服只需一个按键,其余的统统交给洗衣机来完成?而这样的想象,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已经将其变为了现实!

  惠而浦帝王洗衣机——一键启动,给懒人一份惊喜

  日常洗衣,衣物种类多,不知选择哪个程序、如何设置功能、添加多少洗涤剂才最合适,帝王洗衣机的真·一键启动,一键3秒即可开启洗衣,无需繁琐设置,洗衣机通过自身搭载的多重传感与ADS智能投放科技,自动识别衣物种类、重量,编辑最佳洗涤方案,进而控制洗涤用水量,确定洗涤用水温度、时常、力度。

  同时智能投放洗涤剂,在智能和简约的洗涤过程中给衣物最好的呵护。告别了繁杂的按键选择,惠而浦帝王洗衣机带给使用者智能洗涤新体验。

  同时,帝王洗衣机的外观设计也极具特色:一体式前面板,塑造极简风格,可以完美融入现代家居装修风格,增强家装美感;全新人机交互界面,尽显轻奢格调,将传统的旋钮与科技感的彩屏结合,显示控制一体,既实用又美观,彰显独特的生活品位

  如此亮眼的外观,难怪连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也对帝王系列洗衣机青睐有加。

  惠而浦帝王洗衣机——除菌除螨,呵护健康

  除了智能易用,帝王洗衣机还融入了惠而浦对于守护消费者健康的理解。传统洗衣机只能实现对污渍的洗净,对深层的细菌却无能为力,惠而浦帝王洗衣机利用臭氧发生器,能够全面而彻底地实现祛除衣物中的细菌和螨虫。

  同时,它特有的90℃高温洗涤功能,能够使衣物中以及洗衣机内筒中的顽固细菌无所遁形;全新纳米材料门封设计,隔绝了细菌可能污染的最后一道防线,能够有效避免二次污染,保证机体内部清洁的环境,创造健康的洗衣环境。

  顶级配置,静享生活

  由于白天工作忙碌,很多人将洗衣的时间放在了晚上下班以后或者周末,这个时段都是我们在经过忙碌之后难得的放松时刻,如果洗衣机不够静音,那的确是令人苦恼的,而且还有可能被邻居投诉。

  惠而浦帝王洗衣机通过DD变频电机+3D智能稳定系统实现了静音洗涤的效果,DD直驱变频电机,将电机与内桶直接连接,省去皮带、带轮等中间的传动装置,提高传输效率,降低洗涤和脱水噪音,而3D传感器可以控制洗衣过程中内筒震动的幅度,实现洗衣机的稳定和静音运行。

  每天忙忙碌碌回到家,想必没有多少人愿意在洗衣服这件事上花很多时间,都想衣服扔进洗衣机了事,而惠而浦帝王洗衣机可以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全自动洗衣机,以智能科技作为引擎的帝王洗衣机,通过精准高效的控制,打造轻奢简约的生活。一键智能,让我们这些懒人不再为繁琐的家务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