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博MixPad超级智能面板荣获ICONIC AWARDS 2019设计奖

icon 2019-09-09 11:36:10
icon 0

摘要:近日,欧瑞博MixPad超级智能面板荣获ICONIC AWARDS 2019德国设计大奖.

  近日,欧瑞博MixPad超级智能面板荣获ICONIC AWARDS 2019德国设计大奖,是唯一获奖的中国品牌产品。组委会评价MixPad为“设计简洁有节制,体现了够用的设计和自然的智能设计理念。”

  ICONIC AWARDS由德国设计委员会设立于1953年,是全球最权威、最专业的设计和建筑奖之一,以涵盖全建筑设计领域、对空间交互性的重视,以及评选标准严苛而著称。本届获奖建筑和产品包括了保时捷展厅、布加迪展馆、奥地利大使馆等。

  MixPad超级智能面板是欧瑞博以科技美学打造的全宅智能家居核心产品,变革了过去120多年来开关面板的传统形态,1个MixPad就可以连接和控制照明、安防、暖通、家电等数百种智能家居产品,支持触屏、按键、语音和手机app多种控制方式,实现了全宅智能化,重塑了建筑空间内的交互方式,使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便捷、美好的居家体验。

  据悉,以MixPad为核心的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系统已经应用在50多家百强地产的数百个智慧社区中,全球家庭用户超过了200万。

  此前,MixPad已获得红点奖(Red Dot Design Award)、iF奖(iF Design Award)、IDEA奖等五项全球设计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