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对社会的大爱初心,东易日盛科技家装之王当之无愧

icon 2019-09-16 15:31:59
icon 0

摘要:我买了一个期房,年底房子下来,说实话,以前也听过东易日盛,但从来没有买过产品,最近才仔细的了解了解什么叫静电粉末喷涂技术。

  我买了一个期房,年底房子下来,说实话,以前也听过东易日盛,但从来没有买过产品,最近才仔细的了解了解什么叫静电粉末喷涂技术,了解了解东易日盛, 未来无毒,无害,安全环保是家装产品发展的趋势。

  刚才上网查了查东易日盛,科技家装当之无愧,东易日盛的无毒定制家装产品所用的静电粉末喷涂技术,利用固体粉末为原料,通过静电吸附和高温熔融固化成膜,因此具有较传统油漆更高品质的“膜力”,涂层更加致密均匀,因此,东易日盛无毒定制家装产品更防水、防潮、防污,同时,抗黄变的能力更强,更不易褪色。

  因此更适合浴室、厨房等潮湿、高温环境,“三防”高科技让家“十年如新”。静电粉末喷涂技术与传统油漆不同,其本身原料不含任何甲醛、苯、甲苯等VOC,不含重金属,而且能够在工艺中通过高温作用去除基材中游离甲醛,所以东易日盛无毒定制家装技术不仅是甲醛克星,而且产品不含其他VOC和重金属,是环保家装中的旗舰,尤其适合儿童、老人和免疫力低的都市高生活节奏人群。

  我觉得这个产品很好,以后家装的趋势,会以“轻装修,重装饰”为主,无毒定制家装,安全环保会更加符合发展方向。我很看好东易日盛,如果年底装修,我也会考虑选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