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Ion负离子室内净化贴给你爱的人一个健康清新的家

icon 2019-09-19 18:25:29
icon 0

摘要:你是否时常觉得疲惫不堪,怎么休息都恢复不过来?你是否有失眠问题,难以入睡或者多梦易醒?你是否免疫力下降,经常过敏或者感冒?

  你是否时常觉得疲惫不堪,怎么休息都恢复不过来?你是否有失眠问题,难以入睡或者多梦易醒?你是否免疫力下降,经常过敏或者感冒?你是否越来越频繁感觉到胸闷气短,头晕乏力?……你以为是亚健康,你只是缺少睡眠,缺少运动,其实你缺少的是负离子。

  负离子是什么?

  让我们仔细回想一下,自己待在瀑布边或喷泉边,甚至只是在一场雨后,你感受到的那种的清新的、使人振奋的感觉,这就是负离子的作用。

  为什么不能用负离子发射器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负离子发射器,我们承认,它确实产生了负离子,但它他的载体不是水,而是空气中的灰尘或其他并不洁净的物质,加上发电的作用,反而会产生臭氧和异味(参考,打雷闪电后的雨后清新感中,同时会有味道即臭氧味道),这就是不健康的,更是一种二次污染行为。

  Quantum-Ion负离子室内净化贴

  Quantum-Ion负离子系列产品是由新加坡教授历时15年,实验上百次推出的负离子室内净化贴,满足了想要在办公、家居场所享有自然负离子的人群。它具有颠覆性的空气洁净原理。使用量子纳米技术,以及负离子新材料,让空气中携带的细菌、病毒、霉菌和烟雾等失活,使得空气洁净更加快速有效。杀菌的同时也使气味消除,换来更加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同时,它消除PM2.5、烟雾等颗粒污染物也有很好的效果哦~

  下面小编介绍几款今年最火的负离子产品,都是本人亲测过,实例见证才敢推荐:

  1.     Quantum-Ion负离子空调净化贴

  Quantum-Ion负离子空调贴,通过独家量子共振技术,陶瓷材料释放负离子和远红外线。它能快速消灭各类病菌,如霉菌,真菌等,也能中和电器所产生的正离子,让我们身在家中,依然可以享受倒森林里的空气质量,提升身体能量,让我们时刻神清气爽。

  它高效、耐用,不产生臭氧异味和二次污染,无需特别保养,可使用12个月,价格还十分亲民哟,性价比这么高的产品,小编是很少见了,需要的快关注Mercion Life公众号,成为默森生活的粉丝,会惊喜多多。

  2.      Quantum-Ion负离子冰箱杀菌贴

  相信小编并不是唯一的吃货+懒人:冰箱里总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每次打开冰箱想享受人生的时候,总是被冰箱里的怪味道呛得怀疑人生!我用尽了各种办法却总是徒劳无功,直到我遇到了Quantum-Ion负离子冰箱贴,从此再没有了这样的烦恼。如此神奇它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其实很简单,就是不断增长的负离子将已有细菌杀灭,去除异味和酸腐味,同时它还能防止细菌滋生,这样食物保鲜更持久哦。

  那么它如何使用?只要将冰箱贴取下,粘在冰箱内部排气口处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试一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