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在找“若风家设计师”,探索大师装修的正确姿势

icon 2019-09-30 17:17:30
icon 0

摘要:上述这些说法听起来似乎有些“夸张”,但是“若风家设计师”就是这么火,甚至还出现了#若风家的设计师#热搜话题。

  “全民人肉若风家设计师,盘TA!!”

  “这就是大师装修的成果??醉了”

  ……

  上述这些说法听起来似乎有些“夸张”,但是“若风家设计师”就是这么火,甚至还出现了#若风家的设计师#热搜话题。

 

  该话题出自一档夫妻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中,明星嘉宾若风小夫妻早在十个月前就为新房装修,在其中一期节目中若风小戚前来验房,验房结果可以说是“大跌眼镜”,这也正是“若风家设计师”遭受全网怒怼的开始。

  节目中看到,若风小夫妻为了实现自己理想中“小家”的模样,诚意邀请了专业设计师来进行全屋设计,然而万万没想到查看新房时“一片狼藉”,而且严重超出了预期完工时间,并且在后面验收新房过程中,出现各种不合理设计如:厕所漏水、门把坏掉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了小夫妻的住房体验。

 

  节目一经播出,若风家设计师就遭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住房装修是一件劳心劳力的事情,一切都要亲自把关,不能任其设计师“自由发挥”,网友还指出说,若风家的设计师最大的问题是自己并不懂装修设计,而且在装修期间缺乏与业主的沟通,在很多空间区域装修私自变卦,尤其存在“偷工减料”、“赚取高额差价”等致命问题。

  经过此次“若风家设计师”事件后,广大网友们不禁纷纷留言称,明星找大师装修都搞成这样,普通消费者还能怎么办?的确,随着近几年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房屋装修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居住功能,大家更多的开始追求房屋的品质以及个性表带,认为房屋的装修风格也代表了自己的一种生活态度,为此找“大师装修”变得越来越新潮,然而,真正的“大师装修”并非那么简单,专业设计师的素养跟不上消费需求,终究无济于事。

  如何找到真正的“大师装修”?如何能在装修前看到理想的装修效果?这些问题在装修公司五十家为寻求模式创新过程中得到了解决,五十家全案家装作为高品质家居生活服务商,最明显的优势之一就在于联合了国际设计大师匠心打磨出六大主流风格50套精品宅间并100%还原,覆盖90%以上中高端用户,与此同时,五十家以“德系环保全案家装”为产品理念,涵盖全屋整体设计、硬装主材、辅材及施工,还有全屋统一风格家具、灯具、壁纸、窗帘等软装配饰,为用户提供从毛坯到拎包入住的高品质整体健康家装解决方案。

 

  五十家携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结合世界潮流趋势,为现代年轻业主人群打造国际范、经典又舒适的家。五十家强调大师装修不是徒有其名,而是要始终围绕业主的真实生活方式而设计,从生活方式、色彩、材质、功能“四大维度”出发,为用户打造专属家。设计时,要根据房屋户型来合理规划起居家务、访客动线等,做出动静分区、合理动线布局,结合家庭成员生活习惯赋予房屋休息、娱乐、会客等各项功能的最大化。此外,收纳系统和灯光效果等细节设计可以为房屋空间的合理利用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并且在色彩、材质搭配以及软装方案上在满足业主需求的同时,实现整体风格的统一性。

 

  (“五十家”为业主何静设计的房屋)

  上图是五十家为一位有着4岁孩子的妈妈业主何静设计的房屋部分效果图,考虑到家里有小孩,五十家在设计时为何静家打造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换鞋凳、便捷洗漱台、收纳衣柜、软胶桌角等细节上的精心设计,并且分设学习娱乐功能区、安全功能区,让何静不再因为家里装修不合理而导致孩子生活不方便、不安全等问题。

 

  若要避开如“若风家设计师”带来的装修大“坑”,可以尝试体验五十家全案家装带来的优质装修服务,不仅可以实现大师专属定制装修的愿望,更能有效避免设计师所带来的一些不合理设计装修弊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