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王红木被列为行业团体标准贯彻落实示范企业

icon 2019-09-30 15:23:40
icon 0

摘要: 9月24日下午,30多家企业代表在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参加了由中山市市场监督局大涌分局.

  9月24日下午,30多家企业代表在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参加了由中山市市场监督局大涌分局、中山市中广测协同创新中心组织的“大涌镇质量开放日活动”。活动以“政府重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为主题。

  匠王红木作为红木行业团体标准的贯彻示范单位,受邀出席参展,引导红木家具企业在质量追求、标识规范等方面规范发展,特别是在贯彻执行2019年发布的四线标识类团体标准的《产品合格证》、《产品质量明示卡》、《产品说明书》中,匠王红木在行业内部发挥了示范作用,引起了广泛关注。

  匠王红木是一家专业生产、营销国标红木新中式家具、国标红木新古典家具的品牌企业,主营产品材质为刺猬紫檀、大果紫檀(缅甸花梨)、阔叶黄檀(印尼黑酸枝)三大国标红木材质的家具,坚持“国礼品质、亲民价格”的产品路线,致力于国标好红木走进千家万户。匠王红木除了在线下运营全国专卖店体系以外,在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开设线上旗舰店,其中,匠王红木京东旗舰店成为京东红木品类的核心商家,京东线下体验店达150家,领跑全行业;匠王红木天猫旗舰店成为天猫红木新零售战略核心商家,是红木行业全渠道品牌。

  2015年,匠王红木当选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单位;2016-2018年匠王红木荣获“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创新力品牌”,2019年匠王红木荣获“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匠王红木董事长李茂先当选为“2017/2018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风云企业家”,品牌影响力显著。

  买红木,选匠王,放心消费。

  欢迎在天猫、京东搜索匠王红木旗舰店了解产品,

  同时,在匠王红木·鸿绅堂总部展厅、全国线下体验店、专卖店均可体验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