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一体式网红破壁餐食机,开启上班族的幸福“食”光

icon 2019-10-10 17:45:42
icon 0

摘要:当代独居青年,上能守护GDP,下能应对KPI考核,可是在面对做饭这个家常小事

  当代独居青年,上能守护GDP,下能应对KPI考核,可是在面对做饭这个家常小事,偏偏犯了难,到了菜市场,不知道买多少买什么,到了厨房,不知道饭菜要怎么煮。面对锅碗瓢盆,不知道该买哪些,看来看去,要么就入手了一堆锅碗瓢盆,要么就干脆打开外卖软件点外卖,美其名曰“君子远庖厨”。

  要知道,外卖虽然能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也能通过点不同店铺的外卖,变换口味。但是,外卖的健康和卫生是难以保证的,新闻上常常报道“僵尸肉流向不明”、“地沟油”、黑作坊等等,我们无法保证我们入口的外卖是否来源于那些黑漆漆的地方。而且,外卖吃多了,身体负担也承受不足,越来越多的上班族被查出患有“三高”,三高年轻化已经是常态了。

  所以,我们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能为了贪图方便把一日三餐交给外卖。如果你担心自己厨艺不精,那么不妨把美食制作的烦恼交给聪明的厨房小家电吧。

  一款好的厨房家电,不仅能够帮你制作美味料理,还能帮助你拥有健康的体魄。奥克斯一体式网红破壁餐食机,多种功能搭配,出人意料地惊艳厨电界。

  它独特地将破壁机、煮锅、煎烤盘进行搭配,让消费者在享受破壁美食的同时,也能吃到主食以及美味的煎烤食品。它除了有破壁杯体之外,还搭载了加热底盘,上面可以放置煮锅、煎烤盘等,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从200W到1200W自行调节功率,不管是火锅料理还是焖锅,甚至是下午茶点心、牛排,它都能随心应对,让你的餐桌丰富起来,同时,一机多用,不占用过多的厨房空间。

  上班族的早餐总是格外匆忙,不是路边随便打包一份,就是直接忽略,有了这款餐食机之后,你可以使用它的“24小时预约功能”,晚上睡觉前把食材放入破壁机中,设置好时间,选择好功能,第二天起床就能吃上早餐了,免滤豆浆、养生米糊、营养浓汤,每天变着花样给自己制作早餐,唤醒每天美好的早晨。

  你不用担心它破壁运转的声音会影响你的休息,因为它使用同轴动力传动技术,减少了齿轮转动的能量损耗,在提升破壁细腻程度的同时,还减少了噪音的产生。这番设计之后,这款破壁机运转时候的声音低至65分贝,相当于普通聊天时候的声音,关上房门几乎听不到。

  作为上班族,应酬饭局少不了。在大鱼大肉的在维生素的营养补充上可能会存在缺乏。用奥克斯餐食机的破壁功能,将破壁杯体放置在底座上,放入新鲜的果蔬食材,选择“果蔬”功能键,等候片刻,就能喝到一杯新鲜营养的果汁了,缓解了饭局上的油腻。

1

  它的深煮锅,能够进行焖、煮、涮,当你下班时候,可以将食材放入锅内,静心等候,一锅鲜汤、一份焖锅都可以在家品尝到,到了周末时间,还可以约上朋友,在家就能制作火锅料理,免去外出吃饭等位的麻烦,还能联络感情,再搭配上破壁杯体搅打出来的果汁,喝的吃的一台机器就能满足到你。

  在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一日三餐的烦恼不会再影响我们的日常,只要我们用心选购小家电,它们便能给我们提供生活上的品质提升,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