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重拾记忆里的柴火香

icon 2019-10-17 09:55:25
icon 0

摘要:民以食为天,米饭作为大多数中国人的主食,也总因为太常见而被人忽略

民以食为天,米饭作为大多数中国人的主食,也总因为太常见而被人忽略。但每一次掀开锅盖,米饭香扑面而来,又总会被它征服。

  明火炊煮,复原本真味道

  要问米饭是什么味道,父母辈的人大概都会回答有柴火的香气。铁锅、干柴、熊熊烈火煮出来的米饭,没有菜都能吃下一大碗。

  柴火饭为何好吃却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原因总结起来就是两点——木柴烧出的旺火、球状的铁锅。普通的电饭煲采用的是电热板加热原理,只有锅体底部在加热,然后通过整个锅体的导热加热米饭,这样的加热方式导致米粒受热不均匀,由此烹饪时间长、米饭也不好吃。但纯米科技推出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却能360度复原明火炊煮,烧出带有柴火香气的米饭,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米家压力IH电饭煲采用的IH加热技术和3D环绕加热技术,通过铜线圈与铁原子产生电磁反应,让内胆自发热,并连同电饭煲顶部的保温板,让每一粒米得到均匀受热。

  顶盖的电磁阀,可以将压力精准控制在1.2倍,提高水沸腾温度,让米饭糊化温度达到105度。大米的糖分和营养被充分释放,米饭粒粒香甜Q弹,口感完全复原明火炊煮的味道。

  返璞归真,塑造简约艺术

许多人认为“极简”就是极致简单的含义,其实不止如此。极简其实真正的意义在于去掉那些繁复的东西之后,突出的那些重要的部分。米家电饭煲系列都是延续简洁经典的纯白色外壳,只是静静地摆在那里,都是一种艺术品的存在。将外观最简单化,纯米将更多的心思放在升级电饭煲的使用功能上。

  灰铸铁釜,全面匠心升级

  懂得烹饪的人总会更青睐于铁锅,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用料上也摒弃一般电饭煲所采用的铝、钢、陶瓷等材质,选用了更容易保留和传导热量、电磁感应加热效率更高的“灰铸铁”作为内胆材质,内胆厚度3.3mm,重量达到3.3斤,拥有突出的稳定性、导磁性、以及蓄热能力,能够更好的锁住热量,火力直透米芯,煮出米饭粒粒分明,嚼劲十足。

  底部还有涟漪纹理,添加的多道凹槽与平面相比增加受热面积,热力集中在环形纹顶部,气泡按照凹槽均匀分布,利用热循环原理让米饭产生稳定翻滚,提高了米粒受热均匀度,更加提升了米饭的口感,并且整个锅体3L的容量也完全能满足一家四口的一餐,

  智能曲线,偏好专属定制

  影响米饭口感的因素除加热方式外还有很多,大米的种类、煮米的水量、甚至烹饪地区的海拔,都是重要的原因。为了做出更称人胃口的米饭,米家的设计师团队抱着电饭煲走过了大半个中国,积累了超过3000种加热方式。通过APP扫描,饭煲就会根据米种搭配适宜的温度曲线,最终带来符合用户个人偏好的米饭。

  人性设计,延续轻松烹饪

  仿造灶台大锅的形状,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锅体还是沿用的广浅型碗状设计。和传统圆形的内胆锅体相比,碗状的设计能够高效地将热量传导给米饭,从沸腾开始,让每粒米都喝饱水。内胆涂层同样使用日本大金PFA食用级粉体涂层材料,不粘锅,易清洗,清水一冲,内胆焕然如新。

  语音触屏,增添专属互动

  米家压力IH电饭煲作为全球第一款可以语音控制的电饭煲,通过小爱同学可以实现智能烹饪,在外面就能通过APP开启电饭煲,调整烹饪模式,上班前泡上米,下班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米饭。

  不仅如此,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更是在初代方便简约的操作界面的基础上,增添了一块1.32英寸的OLED 屏幕,最多可支持同时显示八个菜单,在上代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倍,大大优化了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方式,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智能交互,找回缺失乡愁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远不止是一台电饭煲。在智能化方面米家电饭煲已一直走在前面.但连上专属米家产品的APP后,饭煲就像加了自己的外挂大脑,不仅仅可以做出好吃的米饭,APP上还有多种各具特色的烹饪菜单,并支持云菜谱收藏及分享。同时,米家电饭煲本身就自带各种炊煮菜单可选,营养粥、酸奶、蛋糕都能轻松搞定。

  有时候,三年能独自吞噬掉所有的细节。有时候,三年也能带来猝不及防的成长。

  而纯米的三年从没有停下,从第一款压力IH电饭煲的发布,打破被传统家电品牌垄断的市场,到现在成为厨房新势力,因为产品在消费者心中有了位置。其原因就是不断的创新。

  “失去创造力是最可怕的。”纯米科技CEO杨华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纯米科技,一直在创新的路上。三年后的2019年,米家电饭煲再次迎来更新迭代——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 诞生,对上一代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这一次,我们记忆里带着柴火香的米饭终成了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