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她心,欧铂丽打造快生活里的优质梳妆体验

icon 2019-10-16 15:35:16
icon 0

摘要:眉毛浓黑、脸颊绯红、额头姜黄,电影《花木兰》中主角的女装妆容被吐槽像掉进了调色盘,即使美如天仙姐姐也hold不住

眉毛浓黑、脸颊绯红、额头姜黄,电影《花木兰》中主角的女装妆容被吐槽掉进了调色盘即使如天仙姐姐也hold不住。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穿搭化妆是年轻人的必修课。皮肤护理、打底妆、发型整理、挑选衣物配饰,年轻人每天花在梳妆打扮上的时间让人叹为观止。然而生活空间有限、生活节奏紧凑也给这项“工程制造了麻烦。

作为深谙年轻人需求的轻时尚家居定制品牌,欧铂丽通过对卧室合理规划和创意设计让年轻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也能获得有条不紊的梳妆体验

欧铂丽莱茵湖畔卧室

 

合理分区,空间高效利用

中国家居风水讲究卧室不能过大,卧室作挑选衣物配饰的空间,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空间的合理利用,让衣物和配饰各归其位,用随取,寻找起来省时省事,提高效率,也会让卧室更整洁舒适

欧铂丽将卧室内的大容量衣柜内部空间分区分类,上部放大件、或不常用的物品,如换季被子,换季衣物等,以储存功能为主;中部因取放方便,放置常用的衣物下部放置零碎物品。每个区域内,还有更细致的分类设计。长短挂衣合理分区:长衣区悬挂风衣、连衣裙、礼服等,短衣区悬挂上衣、衬衫等。

另有圆弧储物格设计,安全防撞,同时满足叠放衣物和装饰品的摆放。衣柜下部还内置保险箱,安全收纳女主人的首饰或家里的贵重物品。

值得一提的内置隐形穿衣镜设计,不但节省空间,也更加符合中国人“镜子不能对着床”的传统,使用更舒心。

梳妆台玄机暗藏,收纳梳妆两不误

化妆时最令人头痛的就是桌面一团乱,欧铂丽设计师通过遵循合理的“藏”与“露”的法则,在增大收纳空间的同时,保证梳妆台的井然有序。

对于耳环、耳钉、戒指、手链、项链细小饰物,如果不注意收纳,就会出现需要用时发现少了一只耳钉的窘境,欧铂丽梳妆台抽屉设计了饰品收纳格,帮助女主人有序储物,爱剁手、常囤货的首饰爱好者,墙裂推荐之。

上翻梳妆台,护肤化妆品可以藏镜子下的柜体梳妆结束翻下镜面,还可以用于日常办公或者学习,方便实用。

另外欧铂丽设计师还设计了集化妆、天气、LED柔光于一体的智能梳妆镜,主人可以通过镜面显示就能知道当天的气温,为外出穿搭提供参考,不会在服饰上“不合时宜”。专业的led柔光,也让梳妆打扮更加得心应手。

人说女为悦己者容,今天无论是宜的穿搭还是精致的妆容,都反映出年轻人对生活的认真态度通过对卧室空间的精巧把握,欧铂丽家居定制将更舒适的梳妆体验带给年轻人,他们更从容自信的面貌面对更多人生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