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西玛科集成灶 健康厨房好帮手

icon 2019-10-16 14:04:31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年轻人装修都选择西玛科集成灶,这主要是因为西玛科集成灶具有油烟吸净率高、节能环保、低噪音以及安全智能等特点,并且大大的节省了厨房的利用空间。

 现在很多年轻人装修都选择西玛科集成灶,这主要是因为西玛科集成灶具有油烟吸净率高、节能环保、低噪音以及安全智能等特点,并且大大的节省了厨房的利用空间。

  集成灶10大品牌-西玛科集成灶作为厨电界的黑马,针对各种厨房问题,可谓做足了打算。首当其冲的便是其引以为傲的吸油烟功能。凭借着独具匠心的结构设计,形成效果极佳的拢烟仓,加之微空气动力学的合理运用,搭配强劲电机和风轮,以及更加接近烟源的吸烟口,轻松将油烟扼杀在离开油锅的瞬间。一台集成灶,油烟向下,健康向上,让孩子还有家人,免受油烟的侵扰。

  另外,厨房的锅碗瓢盆非常多,如果收纳不好,很容易出现凌乱的状况,西玛科集成灶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可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就连炒辣椒都闻不到一点炝味,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

  随着技术不断的革新,西玛科集成灶已经很好的做到气电分离,并且早已经针对漏气、漏电等问题设置了相当有效的保护措施。例如“防火墙”功能,在集成灶内腔加入温度传感器,只要检测到集烟腔温度超过设定值,便会进入断电模式,简单原理,却安全可靠。而漏电漏气也有相应的传感器,在检测到燃气泄漏时,便可以自动切断气源;出现漏电情况或者过载时,也会在时间切断电源,给你贴心的保护,营造更安全的厨房空间。

  同时,在信息化、智能化的潮流驱动下,集成灶10大品牌-西玛科集成灶还被赋予了智能AI系统,童锁保护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开启童锁,让集成灶更安全,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另外,还可以搭配一款贴心的集成水槽,让每一次入厨都能安心享受烹饪带来的生活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