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这家德国涂料品牌的荣誉竟然是“刷”出来的?

icon 2019-10-16 10:07:33
icon 0

摘要:时代的发展让“刷”这个字衍生出不同的含义。比如刷手机中的刷更多地指代的是玩的意思

  时代的发展让“刷”这个字衍生出不同的含义。比如刷手机中的刷更多地指代的是玩的意思,又比如刷榜中的刷更多地是利用水军造势的意思。有些无良企业就利用水军为品牌刷知名度。当然,也有一些富有使命感的企业坚持以质取胜,让消费者成为品牌的“自来水”,靠消费者的自发传播,“刷出”名誉,比如德国涂料品牌德爱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德爱威是怎样靠品质“刷出”名誉的吧。

  众所周知,德国人非常注重环保,为了环保,他们甚至宁愿选择去游泳也不愿意装空调。德国涂料品牌德爱威也是如此,德爱威不光是生产环保的水性涂料,就连生产环节上也严格把控,做到对环境友好。

  做健康环保的涂料一直是德爱威的初心,据了解,德爱威涂料不含增塑剂和溶剂,VOC含量趋向于零,做到了真正的健康环保。另外,德爱威对生产环节在资源节约和环境无污染方面提出了高要求,废料减少29%,可循环再用物质生产比例增加25%。由此可见,德国涂料品牌德爱威是凭借着环保标兵的身份“刷出”荣誉。

  涂料的用途终归是用来保护、美化和装饰墙面的,环保只是其基本属性,功能才是涂料的灵魂。德爱威涂料具有高强度、坚固耐磨的漆膜,防污易清洁耐擦洗等特点,不仅不怕消毒剂和清洁剂,还具有防霉抗菌的性能。另外,德爱威涂料还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有不同产品,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广。

  说到涂料的美化、装饰墙面功能,其色彩与质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德爱威涂料的颜色,种类繁多,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色彩的调配上,德爱威尤其注重色彩的饱满性和丰富性,追求对墙面色彩搭配的整体和谐,还原大自然的生动色彩,最终呈现出行业领先的涂装效果,全力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色彩的追求。再加上德爱威涂料采用自有Capatint色浆,保色性、耐候性更好,即使历经风雨也历久弥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外,德爱威的服务精神也不容小觑。长期以来,只要是用户有关于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咨询,德爱威专业技术咨询队伍都会提供专业的反馈和建议。除了专业上的服务以外,为了带给中国消费者极致的用户体验,德国涂料品牌德爱威还根据地区地域的不同需求来定制具有特色的服务。正是这样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才让德爱威的良好口碑一代代传承。

  这样看来,德爱威正是凭借着环保、功能、色彩及服务让消费者成为其品牌的“自来水”,“刷出”品牌荣誉的。无良的商家再怎么刷数据也终究会被市场淘汰,消费者只会为真正有品质的产品买单,相信德爱威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