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pick知名婴童英氏品牌,给可爱baby囤别样温暖!

icon 2019-10-16 09:52:57
icon 0

摘要:冷空气来袭!pick知名婴童英氏品牌

  枯叶落,秋意浓,猝不及防的冷空气让人分分钟楚楚“冻”人!@各位宝爸宝妈,是时候给小可爱们穿上更加保暖的秋冬衣物啦!

  来,看高端婴童品牌英氏YeeHoO的秋冬高质量单品,如何召唤抵御寒意的魔力~

  一、南方宝宝——高萌“动物团”,可爱值爆表

  一场秋雨一场寒,南方的天气虽然越来越冷,但是生活中仍有各种小确幸。比如,周末带上穿动物萌衣的萌宝去动物园看萌萌的动物,让自己被童趣和纯真环绕,秋冬的温情感就静静地来敲门了!

  萌趣温暖推荐一:YeeHoO英氏迪士尼系列儿童时尚印花圆领套衣

  呆萌的花栗鼠兄弟齐齐蒂蒂微微探出小脑袋,立体小鼻子仿佛正在仔细嗅着,寻觅坚果的气息……你,有没有被萌翻?当然,YeeHoO英氏儿童时尚印花圆领套衣不仅能萌翻你,更能让宝贝们舒适得不想脱下!

  它采用的是拉架卫衣布,集平滑柔软、轻便保暖、透湿透气为一体,有着贴身穿着top级的舒适度;不易褪色、压皱及变形的特性,还能让孩子在自由动静之间HOLD住“体面”。撞色螺纹领口、精梳棉后领捆边、圆形袖口、下摆双线收折等多个小巧思,更提升了整体舒适度!

  萌趣温暖推荐二:YeeHoO英氏LINE FRIENDS系列儿童落肩棒球服外套

  前方请注意,LINE FRIENDS来袭,可爱值要爆表啦!看,布朗熊、可妮兔、蛙里奥、莎莉鸡也探出了它们的小脑袋,萌萌地盯着你,oh my god!是无法挪开视线的爆棚萌值啊~~

  动物造型满足了高萌幻想,藏在萌衣小细节里的惊喜更是让人无法自拔!YeeHoO英氏儿童落肩棒球服外套同样采用了拉架卫衣布,保暖度、舒适度自不用多说~设计方面,棒球服领简约有型,扁机下摆的条纹撞色和不对称衣袖的块状撞色设计,打破常规,妥妥为孩子带来了更多活力~

  二、北方宝宝——“毛绒绒”来袭,软糯到心化

  北方冷空气不断“暴击”,小小人类的“求温暖体质”快藏不住了 !快,让宝贝们穿上“毛绒绒”的可爱衣物,让身体感受加倍温暖,在凛冽的秋冬时节里无拘无束地玩耍。

  加倍温暖推荐一:YeeHoO英氏儿童舒适保暖套头毛衫

  北方的秋冬似乎总能与“雪”联系起来,那就让雪人朋友和小可爱们相守相伴,用温暖打败瑟瑟秋冬吧!瞧,这雪人造型多逼真,毛巾绣立体提花的小手套更是生动活泼,让人忍不住想rua、想吸、想拥抱~

  不止雪人“优秀”,YeeHoO英氏儿童舒适保暖套头毛衫的材质也“大有来头”,棉&羊毛带来了精致细腻的手感,软FUFU到你上瘾!“强强联合”的它们造就了弹性好、吸湿性强、保暖性佳的多重特质,孩子穿上既亲肤又温暖。宽松领口、螺纹袖口/衣摆、柔软贴布绣内衬布,通通能恰到好处地贴合身体,提升舒适度的同时也更加保暖!

  加倍温暖推荐二:YeeHoO英氏儿童英梭短帽白鸭绒羽绒服

  论暖和这件事,谁也比不过羽绒服,光是看一眼,都觉得暖阳笼罩~而增加了宇宙飞船萌趣图案、LOGO织带装饰衣袖的时尚羽绒服更值得安排上!

  YeeHoO英氏儿童英梭短帽白鸭绒羽绒服的三层锁温设计,实现了保暖力MAX的出色储热功能。

  面层——高密度超细纤维的亮光风衣布,手感细腻柔滑,更具备良好的防钻绒性,能够天然锁温。

  夹层——精挑白鸭鸭腹大绒朵,柔长细密,轻盈蓬松,90%的含绒量保暖又锁温。

  里层——触感柔软的斜纹丝里布,亲肤透气又舒适,裥线固定能有效防跑绒。

  不仅如此,这件羽绒服的防风连帽、插袋中也填充了鸭绒,能保证头部、小手不冰凉;袖口下摆是螺纹收口,一丝寒风都别想进。保暖绝不将就,这件羽绒服真的做到了!

  有YeeHoO英氏童装温度、风度全all in的暖心相伴,可爱baby们大可在秋冬无拘无束地放肆开玩,寒冷臃肿通通追不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