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布局全球市场,推动中国卫浴品牌走向世界

icon 2019-10-17 09:23:16
icon 0

摘要: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展位总数达到了60676个,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642家企业参展。惠达卫浴作为国内民族卫浴品牌的代表再次参展本届广交会,向全球经销商及消费者展示了惠达高品质卫浴的独特魅力。

  据悉,惠达卫浴自1998年首次参展广交会以来,从未缺席过这一全球级别的展览盛会。在以往每一届的展览过程中,都会吸引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全球采购商及消费者的关注。在本届展会中,惠达卫浴展出了众多时尚精品来响应全球市场,开幕的首日,多款经典代表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围观,成为最受关注和最受欢迎的参展品牌之一。

  图为展会期间碧桂园杨国强主席参观惠达展馆

  惠达卫浴深耕国际市场二十多年来,一直是民族卫浴企业中自主品牌国际化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广交会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为新中国经济建设、对外开放、成为贸易大国、建设经贸强国作出了积极贡献。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惠达卫浴以高品质的产品进入为主,从全球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持续在广交会大舞台中展示民族卫浴品牌的风采和引领行业发展的产品成果,逐渐成为广交会中被广泛熟知的卫浴品牌,提升了在全球卫浴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当前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贸易保护主义持续升温,多边贸易体制遭遇重大挑战,我国外贸发展面临的环境更趋复杂严峻。惠达卫浴却在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下,坚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创新海外市场经营模式,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自主品牌运营,形成了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销售网络,努力成长为世界综合卫浴家居品牌。

  在广交会现场,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表示,面对全球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惠达卫浴积极践行产品的全球化策略,打造行业领先的优秀设计师团队,与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和计团队进行广泛合作,将全球行业内的产品流行趋势、设计理念以及制造工艺和新材料应用到惠达产品中,不断推出适应各个国家和地区市场需求的产品。

  世研融媒在展会现场了解到,惠达卫浴秉持“全卫空间开发大师”的品牌定位,坚持为生活而设计,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同时在卫浴产品中融入更多的时尚美学元素,在卫浴设计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卫浴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设计领域权威机构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与认可。据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惠达卫浴产品凭借独特的产品设计感、精湛的加工工艺、超高的产品品质先后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意大利A’DESIGN设计大奖、德国绿色产品大奖、中国红星设计奖、红棉设计奖、2019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铜奖等众多国内外权威设计大奖,成为惠达卫浴布局全球卫浴市场的实力基础。

  王彦庆总裁强调,广交会为惠达卫浴提供了展示企业实力和品牌形象的大舞台,惠达卫浴借助广交会的影响力受益很多,未来,惠达卫浴将响应中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不断促进企业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培育具备竞争全球卫浴市场的新优势,最终引领并推动更多中国卫浴品牌参与国际卫浴市场的竞争,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