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时节厨卫困扰不断?五十家&天猫联合发布整体厨卫新品

icon 2019-10-17 17:31:36
icon 0

摘要:自从国庆假期结束之后,秋雨寒风持续来袭,让早出晚归的人们难以适应,不少网友表示,这时候需要家的温暖

  自从国庆假期结束之后,秋雨寒风持续来袭,让早出晚归的人们难以适应,不少网友表示,这时候需要家的温暖,洗个热水澡、烹饪美食,就是简单美好的小幸福。然而,越是秋冬时节,厨房卫生间却带来越多“困扰”,让幸福指数急速下降,如何摆脱秋冬时节厨卫的“困扰”?10月19日,五十家整体厨卫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届时整体厨卫新品将惊喜上线,全方位解决人们的烦恼。

  许多人反映称,厨房在装修时没发现空间设计不合理,现如今感觉空间各种不够用,锅碗瓢盆只好杂乱无序堆放,而且时间久了,油烟四溢,连厨柜门都吱呀乱响,而且整体色调搭配老套没有家的格调,毫无生活品质美感。卫浴空间更是一言难尽,死角总是清理不干净,马桶湿哒哒,细菌滋生,墙面瓷砖脱落,花洒样式老旧和其他洁具不搭,体验感极差。

  想要让厨房、卫生间变得既有美感又实用,就需要从整个空间颜色、材质的搭配以及功能布局的设计、厨卫用具、工艺等多方面进行升级,这么一来,劳神又耗时,让人望而却步。考虑到大家在此方面的需求与烦恼,五十家推出了整体厨卫新品,此次即将上线发布的整体厨卫新品,从厨卫配色方案、功能空间设计、厨卫用具、工艺配件等丰富层面带来“全案式”惊喜:

  厨房新品方面,五十家精心为广大消费者设置出“收纳、洗涤、烹饪、操作、休闲”五大功能分区,让广大消费者可以直观get到厨房空间合理利用攻略;同时,五十家准备了相应的厨房用具新品,这些产品来自大品牌、款式新颖、品质有保障。如洗涤区的清洗用品、烹饪区的烟机灶具,随心选择;更为贴心的是,五十家还从厨房细节出发,带来转角拉篮、下拉式调料柜、柜底感应灯、隐藏式垃圾分类桶等等极具创意又实用的设计,轻松解决厨房操作不便、东西无处收纳的难题。

  卫浴新品同样出色。关于卫浴间设计搭配的困扰,五十家精心准备了多套配色方案,让卫浴间从此舒适有格调;同时五十家整体卫浴新品带来了更多舒适性的收纳解决方案,增加了侧柜收纳模块,洗漱区抽屉模块,马桶区收纳模块以及家政单元。其中,侧柜收纳模块超大的收纳能力,各种洗漱用具可以尽收其中,正面为装饰板,保证效果整齐利落。洗漱区模块部分,加入水池抽设计,最下方还有儿童踏板抽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马将马桶后面被遗忘的角落利用起来,壁挂设计空出地面空间,方便清洁等等。而安全扶手、儿童可抽拉踏板、防滑处理、马桶喷水枪等细节处理,也带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人性关怀,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除此之外,五十家整体厨卫新品在品质方面还进行了升级。如奥地利进口Blum隐藏式一体阻尼铰链、全铝箱体防潮水池柜、铝前沿层板等,保障用户品质家装体验。

  从空间设计到颜色搭配,再到人性化细节设计,即将来袭的五十家整体厨卫新品,让人不免想在秋冬时节来一次厨卫“大改造”,解决各种困扰。

  据悉,五十家整体厨卫新品将在11月19日正式亮相,并有一大波福利回馈新老用户,届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进店感受一番。同时,发布会当天,五十家与天猫也将在现场正式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这也预示着在以后的合作中,五十家将联合天猫为用户的装修体验带来进一步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