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莎中款和新中式留声机— —不负光阴,不负卿

icon 2019-10-22 18:04:55
icon 0

摘要: 最新消息,梵蒂莎最近上市的中式留声机和新中式留声机给中式装修风格的客户带来了福音。

  最新消息,梵蒂莎最近上市的中式留声机和新中式留声机给中式装修风格的客户带来了福音。这是一项中式艺术和科技的结合创举!让中式风格家庭不再为买不到一款合适自己的留声机而发愁。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旧上海,曲折的弄堂,昏暗的灯光,孤单的长影;华美的旗袍,丹艳的红唇,精致的妆容;晕开的烟圈,旋转的黑胶,悠扬的音乐。这是一段峥嵘的岁月,留声机的流行,开创了中国近现代时尚文化的先河。留声机也成为了旧上海的符号,是奢华与权贵的象征。

  留声机成为了那个时代的标志,是一种情怀的象征。

  梵蒂莎新中式风格留声机

  梵蒂莎新中式风格的留声机,简约、大气,给家增添了一丝温暖,也让家增添了一丝格调!

  梵蒂莎中式风格留声机(款式一)

  梵蒂莎中式留声机的纹路和造型,多一分嫌肥,少一分则瘦的线条美感,让人美不胜收。

  梵蒂莎中式风格留声机(款式二)

  梵蒂莎中式风格的留声机,结合储物的需求,将尽可能多的空间留给客户的同时,又能保证音质的效果。

  午后的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让人懒洋洋的,砌一壶茶或者泡一杯咖啡,躺在身旁的躺椅上,拿起一本书,一边品着茶或咖啡,一边看着书。享受着这午后的闲暇时光。——忙碌的生活,可以闲暇一会了。

  在以往梵蒂莎的留声机系列中,以欧式风格和美式风格为主,现如今又增添了中式风格和新中式风格的几位成员,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作为网络畅销品牌,梵蒂莎一直在不断努力,不仅在外形和音效上下功夫,也在不断开拓新的市场,让更多的人能用上梵蒂莎品牌的留声机。梵蒂莎品牌一向的宗旨就是:以客户体验和客户服务为第一指导原则,不断创新与改进,只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角场联合办公室,一种有温度的办公方式奔腾石墨烯自发热地板冠名高铁:节能环保低碳先行2019灯博会,万师傅C位亮相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首选华帝这款双安全燃气热水器JCC天洋墙布:把时尚界钟爱的格纹贴在墙上怎么样?高质量发展,展示灯饰源产地魅力—第24届古镇灯博会启幕第三空间来到小县城 星巴克又有对手了?五角场联合办公室,一种有温度的办公方式奔腾石墨烯自发热地板冠名高铁:节能环保低碳先行2019灯博会,万师傅C位亮相匠心铸就精品-家天下装饰锡尔特工艺6.0耀世发布会震撼来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柳映舟获中国第十三届设博会装饰协会百强新锐设计师奖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