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圣权获得第九届筑巢奖优秀奖:赴十年设计之约

icon 2019-11-06 17:50:25
icon 0

摘要:LHL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刘圣权携作品《逸翠园》参加第九届筑巢奖获得优秀奖

  LHL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刘圣权携作品《逸翠园》参加第九届筑巢奖获得优秀奖,于2019年10月16日领奖“筑巢设计·人居之美”。

  筑巢奖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官方奖项、中国空间设计第一奖项,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顶级赛事,是真正具有“奥斯卡”等级的国际品质奖项。

  十年设计之约

  筑巢奖创办于2009年,走过十年九届的筑巢奖,致力于引领设计新潮流,着重设计方案的落地实施,鼓励设计师更加贴近业主的生活,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推动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筑巢奖提供这个平台,让设计师有展现自己的机会。感谢评委组的认可,我倍感荣幸。感谢团队中为之努力的伙伴,刘海,刘源,鲁毅,他们都是好样的!

  筑巢奖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见识了风格各异的设计,我觉得设计就是一个互相学习、互相补充的过程,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学习别人优秀的地方,见贤思齐,才能够成长到新的高度。

  对于设计,我认为留白是一种艺术,不过度设计,不浪费,给与每一个设计呼吸的空间。我对设计始终怀着一颗敬畏之心,我认为私人定制,就是要体现出客户的气质,要完全满足客户需求,让让客户有一个舒适的体验。不仅要在视觉上给人美的体验,还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典的设计不会过时。

  设计作品·逸翠园(部分)

  人物志·刘圣权

  LHL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室内高级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意大利多姆斯学院室内设计方向进修。

  1995年开始从事住宅空间与商业空间研究和设计,2016年创办LHL•圣权室内设计事务所,从业20年,对室内装饰设计研究始终如一。

  Awards

  2019年,作品《逸翠园》入选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

  2015年,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金外滩奖”入围奖;

  2014年,第五届筑巢奖•别墅类银奖;

  2014年,前往米兰参加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的53届米兰国际家具展;

  2013-2014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别墅空间类);

  2012年4月,参加意大利第51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及“米兰设计周”;

  2009年,中国室内空间环境艺术大赛优秀奖;

  2008年,中国样板房设计师;

  2007年,鹰陶牌陶瓷杯家装案例百强奖;

  2004年,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

  2004年作品入选《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集》十佳设计师;

  2003—2007年连续4年获中国十佳住宅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