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深拓海外市场,亮相2019日本东京建筑与家居材料展

icon 2019-11-18 17:51:34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13日至15日,第41届日本东京国际建筑与家居材料展览会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示场举办

  2019年11月13日至15日,第41届日本东京国际建筑与家居材料展览会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示场举办。我国电热毛巾架高端品牌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后称“SHARNDY想的”)携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1

  SHARNDY想的是我国专业、优质的电热毛巾架品牌,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推出600余种电热毛巾架、晾衣架、干鞋架等不同款式和功能的电热产品。在本次展会上,SHARNDY想的根据日本岛国潮湿多雨的自然气候特征,精心挑选了多款符合日本消费者需求的电热产品参与展览,并以环保、健康、节能等特点受到了许多日本本地观展人员的关注与好评。

  据悉,日本东京国际建筑与家居材料展览会是日本建筑家居领域最大、最权威的展会之一,该展每年会吸引大量专业人士和企业决策者参观,展品包括所有住房、商店、商业和商业建筑物的建筑材料以及相关的系统和设备。日本向来是电器制造大国,对电器产品的生产一直是高标准、严要求,不仅要求物美价廉,而且还要节能低耗,其许多电器品牌在世界上更是享誉盛名。

  此次日本之行并不是SHARNDY想的第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品牌创新力量,作为我国最早从事电热毛巾架业务的企业之一,历经15年的磨砺,SHARNDY想的已经拥有了在中国、欧盟、北美、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各项自主知识产权240余项,其产品现已在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销。SHARNDY想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参与日本东京建筑与家居材料展,一方面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另一方面是SHARNDY想的深拓国际市场的重要举措。

  据负责人透露,SHARNDY想的在参加日本东京建筑与家居材料展之前,还曾多次参加广交会、中国国际厨卫展、美国IBS展、香港春季电子展等国际性展览,为全国乃至全球电采暖行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11月22日,SHARNDY想的还将前往宁波参与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举办的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民宿产业宁波博览会(展位号:6D02)。在未来,想的将继续深耕细作,在电采暖行业,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出更多的惊喜和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