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衣机和海尔洗衣机哪个好?衣服护理ta更胜一筹

icon 2019-11-19 18:07:35
icon 0

摘要: 你们的家电测评小达人又来啦,这次给大家带来最近的高频提问.

  你们的家电测评小达人又来啦,这次给大家带来最近的高频提问“松下洗衣机和海尔洗衣机哪个好”的测评分享。在商场我分别去了松下和海尔的专区,体验了松下L系XQG100-L169和海尔卡萨帝C1 HD10G3LU1这两款洗衣机,虽然都是高品质洗衣机,但是还是有一些感受和体验感的差别,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选购洗衣机提供一个参考。

  测评1:松下L系XQG100-L169

  主打功能: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40℃常温护理)

  护理优势:专业护理羊毛、真皮等高端衣物

  这项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通过施加高电压产生带电净水粒子,能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异味,还能呵护纤维原有弹性,深入衣物深处清洁除味并呵护衣物,使衣物更加自然蓬松,光滑柔软。真皮、羊毛、皮草等衣物,可以放心交给它,40℃左右的常温护理能够保证这类高蛋白质面料不会受损,真正起到护理的作用。体验的时候我把自己的羊毛双面呢大衣放进去,拿出来之后手感柔软蓬松,比我自己拿挂烫机熨完还要平整。而且日常保养除味除菌也能交给这款洗衣机,一键护理,十几分钟就能完成,非常高效。

  测评2:海尔卡萨帝C1 HD10G3LU1

  主打功能:空气洗(89℃高温护理)

  护理优势:普通衣物护理表现出色

  空气洗是利用蒸汽分子和变温,让衣物面料经过气流揉搓、失压膨化和柔软整理后,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并恢复面料的柔软和弹性,适合全棉、化纤棉等混纺类衣物的保养护理,几件打底衫和牛仔裤放进去完全没问题,护理完变得更加亲肤舒适。但是护理时高达89℃的温度,会对蛋白质含量高的毛类衣物(如全羊毛大衣)等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缩短其寿命。所以作为一款洗遍普通衣物的洗衣机它表现很优秀,但是小编个人不建议把面料娇贵的衣服交给它护理,尤其是羊毛类的。

  非要说松下洗衣机和海尔洗衣机哪个好的话,其实两者各有所长,卡萨帝对日常普通衣物的洗护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注重家中高端衣物比如羊毛、真皮类衣服的护理的话,建议选择松下XQG100-L169哦,个人觉得护理方面还是要选一个能hold住全场的洗衣机。这次测评就到这里,我们下次分享见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