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什么材质好?日丰卫浴实木浴室柜,一个字值

icon 2019-11-19 18:15:24
icon 0

摘要: 作为一名家装设计师,从业十年,在为几百位业主做过新房装修

 作为一名家装设计师,从业十年,在为几百位业主做过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后我们发现,业主们除了对整体的家装风格设计很在意外,如今对于餐桌、衣柜、浴室柜等家具的选择也分外上心。尤其是近几年,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上升,人们对于家居的品质要求也持续走高,以浴室柜举例,除了要设计新颖、外观好看,材质也成功挺进了大众最关心的家具问题前三名。那么,到底浴室柜什么材质好呢?通过与各大家居品牌多年打交道的经验,我更乐意向大家推荐日丰卫浴的实木浴室柜。原因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第一,实木浴室柜够健康,够环保!

  众所周知,实木浴室柜的基材因取自自然,没有任何化学污染,被认为是当前众多基材中,最健康、环保的一款原材料。用其制作浴室柜,成品后的柜子不仅自带一股木质的清香味,且木材的纹路非常明显,根本无需过多矫饰,即显得品质感十足。而这些优点,在日丰卫浴的实木浴室柜上皆有所体现,日丰实木浴室柜采用的是泰国进口橡胶木(实木中的一种)基材制作而成,为了更好的展现原材料的优势,日丰卫浴在设计时,仅用了简单的线条加以装饰,视觉上流畅而又舒适,加上柠檬黄与素净白的搭配,温暖而又不张扬,完全符合现代都市人追求健康、向往自然、简洁的家装需求。

  第二,实木浴室柜坚固耐磨,防水性好!

  提及浴室柜,大家谈及最多的问题还有一个就是防潮性,防潮性不佳,浴室柜的使用期限就将大大缩短,这对用户而言是极为不利的。而日丰卫浴的实木浴室柜所采用的橡木基材,不仅木质坚硬,承重力强,坚固耐磨,此外由于材质密度高,还不易受潮膨胀,后期经专门的防水防潮处理后,防水性能更进一步。

  浴室柜什么材质好?基于以上两点,日丰卫浴实木浴室柜绝对是您家装浴室柜的上上之选。在当前众多的国内卫浴品牌中,日丰卫浴作为国内一线卫浴品牌,无论是产品还是技术,均处于行业一流水平。多年来,还先后多次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整体卫浴品牌企业十强”、“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奖项。家装浴室柜选日丰卫浴,一个字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