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好帮手法格高温除菌蒸汽拖把,从此家务不费力

icon 2019-11-25 10:11:34
icon 0

摘要: 每个有宝宝的家庭都会知道,家里的地板沙发很容易被小顽皮们弄得乱七八糟

  每个有宝宝的家庭都会知道,家里的地板沙发很容易被小顽皮们弄得乱七八糟,各种零食、米板、玩具丢得满地都是,分分钟就能制造出一个车祸现场,收拾起来非常麻烦。很多污渍靠扫是不管用的,一定要拿拖把拖才行,但是冬天一到,地面上的水渍就很难干净,拖不干净容易滋生细菌。而宝宝抵抗能力弱,稍加不小心就会生病,要是有一台蒸汽拖把的话就能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了。蒸汽拖把拖起地来十分方便,能高温杀菌消毒,水渍也是速拖速干,宝宝把地板弄脏能快速清理干净,即使在地板上打滚都不用担心卫生问题。

  现在市面上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拖把,让人挑花了眼,在这里我要良心推荐一款法格高温除菌蒸汽拖把。作为来自欧洲西班牙的家电大品牌法格,它有着精湛的欧洲工艺和贴心的细节设计,蒸汽拖把不仅能清理地面上的灰尘,连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和螨虫它都能清理掉,拖地的时候能喷射出110°高温的蒸汽进行除菌,能有效能清除细菌和螨虫,真正的把家里清理干净!

  法格的这款蒸汽拖把开启后15秒就能释放出蒸汽,利用1500W增压即热的加热技术,能够输出1.2米强劲的高温蒸汽,地上的顽固污渍一拖就干净。不需要消毒液、地板清洗剂等化学用品的辅助,通过110°纯物理蒸汽除细菌螨虫,宝宝就算爱爬地板也不用担心接触到有害物质。

  平时用传统拖把拖地时,像床底、沙发底、桌底这些地方很难拖到,而法格在细节上设计的特别细心,1.96CM特薄地拖头,可以升入沙发底部、床脚缝隙;90°的前后拖动轴能把家里的角角落落都清洁到位;拖把特别轻便,单手抱娃拖地也行,拖把杆也特别长,完全不用弯腰,拖完整个房间都不带累的。

  小孩子喜欢在地上乱爬打滚,家长也管不了,就会买一些地毯铺在地板上让孩子在上面玩耍。但是地毯很容易脏,又重又厚也不方便清洁。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法格蒸汽拖把来清洁了,专用的地毯抹布畅顺熨贴,搭配蒸汽溶解污渍,地毯不用洗也能拖得干净。即使是抹布,法格也做的很有质量,采用锁水微细纤维布的抹布,可以瞬间锁水吸附污渍,用水一冲污渍就能脱离抹布。在阴暗的潮湿天,用这款抹布拖地再也不用担心地板潮湿发霉,小孩老人跌倒。

  宝宝活泼好动,刚打扫完的地板不一会儿又会被踩脏,很多妈妈会选择他们睡着的时候清洁卫生。法格蒸汽拖把静音无声的设计就非常贴心,没有噪音的干扰,妈妈不仅能好好拖地,宝宝也能睡个好觉,拖起地来事半功倍。

  蒸汽拖把虽然不是母婴用品,但是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件生活家电,让孩子在更干净卫生的环境下生活,才能真正的呵护好他们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