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IP联名,黑科技创造无限可能

icon 2019-11-26 11:25:27
icon 0

摘要: 11月24日,为期3天的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

 11月24日,为期3天的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所高校带来的上万件设计作品,本次展会还集结了不少非遗、文创展商。

  在非遗展区,来自江苏省各地的展出方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艺术品和制作技艺。除此之外,文创展品也是本届设计展的一个亮点。不仅各大高校设计专业带来了创意十足的文创产品,多家文创展商也奉上了自家的好货、尖货!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荔枝文创在本次展会中一口气上新了多款文创产品,其中就包括由湖南新言传媒有限公司与荔枝文创联合打造的黑科技产品《新相亲大会》联名无线吹风机——MOKTAK无线电吹风。

  湖南新言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产品负责人彭子澄(左二)

  “因无线,更无限”让人们不再被传统吹风机的线材所束缚,同时,搭配固定底座也让你“拿得起放得下”,用黑科技彻底解放你的双手,重塑完整造型!

  不仅如此,产品的高颜值也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达人驻足合影

  此次展会不仅向我们展示了许多兼具高颜值和实用性的优秀文创,此次湖南新言传媒有限公司与荔枝文创的联名合作也传达出了自由选择,以“爱”与“真诚”为前提,摆脱传统束缚,创造无限美丽,开放无限选择,用黑科技教你做生活中的爆灯女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