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师傅MS胶,细节用心,家装辅料也要重视环保

icon 2019-11-27 14:24:43
icon 0

摘要:提起装修,装修的时间、成本、风格、环保是我们比较关注的几项内容

  提起装修,装修的时间、成本、风格、环保是我们比较关注的几项内容,但近些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环保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毕竟环保与否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但是,人们在装修时却往往只关注“家装大件”的环保属性,关注度大部分都放在了挑选环保家具、涂料、油漆等占据家里主要视线的地方,忽视了细节处的环保与否。而这个细节虽不显眼,却充斥在家里的每个角落,它就是——密封胶。

  密封胶,一般也被称为“玻璃胶”,主要用于粘接、密封、防水,一般会用在瓷砖、地板、门窗、木门、卫浴等物件上,作为辅料存在。虽是辅料,却是确保大件物品可以正常存在的材料,更是遍布的材料。这就决定了密封胶不仅适用性药强,防水、防霉,防开裂的性能要过关,重要的是环保绿色!

  在国内的建材市场上,传统的密封胶主要种类是硅酮和聚氨酯胶,这两种胶可以满足基本使用需求,但是环保性能不过关,容易挥发voc和刺激性气味,影响健康。时间久了之后还容易开裂发黄,防水性和防霉性都会变差,影响家居洁净和卫生。在越来越重视环保的今天,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而在欧美、日本的建材领域,一种新型密封胶-ms密封胶早已登上“舞台”,占领一定地位。密封性、防水性、防霉性、防变黑各项性能均衡,环保更是优于传统密封胶,迅速得到消费者认可。

  现在,国内实力厂家也致力于发展ms胶产业,将环保深入到每一个家装细节,提升家装体验。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掌握核心MS改性硅烷胶研发技术的企业之一,福建玉龙建材经过多年的研发,推出金师傅ms防霉胶系列产品。如今,金师傅产品性能目前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高度。

  金师傅的MS防霉胶,选用日本KANEKA、德国WACKER、德国BASF等国际企业产品作为原材料,是采用创新型配方体系精制而成的单组份全能防霉胶。兼具硅酮胶的耐候性与聚氨酯胶优异的力学性能,同时在防水防霉、粘接密封等性能上都远远优于密封胶等传统产品,尤为重要的是:健康环保,不含溶剂,不含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零异氰酸酯,零有害物质挥发。

  金师傅ms防霉胶还特别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推出4款产品:通用防霉胶(E60):适用于门窗、墙角、踢脚线等要求较大位移能力的密封、封边;晶钻防霉胶(E80):适用于要求保持基材原貌的透明密封、封边及无影粘接;强力免钉胶(H70):适用于踢脚线、木地板、毛巾架等非结构性的粘接固定。重物粘接需做好定位支撑;真瓷防霉胶(H90):适用于厨卫用品等需要高硬度的密封、封边。每一款都经过特别研发,更加专业,效果更好。

  金师傅ms防霉胶,将家装环保深入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尽享绿色家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