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联手 荣耀起航 维科辅材库&虹运仓配盛大开业

icon 2019-11-27 11:54:13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3日,北京虹运基辅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维科建材有限公司强强联手

  2019年11月23日,北京虹运基辅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维科建材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新仓库隆重举行开业仪式。开业当天各装企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伙伴及装修行业工友们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维科辅材库&虹运仓配的开业盛典。

  维科辅材库&虹运仓配服务升级、产品升级,强强联手打造西南地区辅材供应链最强音,成为西南地区极具实力影响力的一站式辅材供应链企业。

 抱团取暖 取长补短

  开业仪式上,北京虹运基辅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武先生发表讲话,彭总标示成都作为西南的政治经济文化,在未来将依托成都中心,在西南地区打造一站式标准化的辅材仓,为各大装企以及我们的工长朋友们,提供更高品质、高匹配度、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减轻装企和工友们的辅材采购负担。

  “现在企业要长久健康发展,企业要具备更强大市场竞争力,一定是要抱团取暖,取长补短。”成都维科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东表示,在最恰当的时机,维科辅材库和北京虹运仓配不谋而合,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我们有了现在强强联合,和今天新仓库的开业仪式。在未来我们一定会携手优化整合辅材行业供应链,为装企为工长朋友带来更前沿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优化资源、调整装企产品线

  在本次开业活动中,虹运仓配&维科辅材库与已合作的装企沟通洽谈,在优化标准配送,完善售后服务的基础之上,更加让利合作伙伴,为各装企一对一梳理产品线,调整辅材产品结构,实现共赢;为其甄选具有高品质、高匹配度、高性价比、质量稳定统一的产品线路,将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技术升级作为重点项目。未来的新公司将依托虹运仓配和维科辅材库的双方优势,进一步优化辅材供应链结构,实现产品信息化、快速匹配买卖双方需求、业务在线化管理,真正实现辅材采购将客户线下逛多家找货变为一站式全品类购齐,提升了购买效率;由多商家多次配送变成了一家集中配送,物流成本降低,真正为客户提供多、快、好、省的一站式全品类辅材采购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集“采购统筹 + 仓储管理 + 配送到户+ 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系统服务。

  标准仓储、新址投入使用

  开业仪式选择在虹运&维科的新仓库进行,新仓打造了集仓储、标准化配送、仓库托管、完善售后为一体的8000余平米的标准辅材仓,目前仓库已完成搭建并投入使用(导航搜索:虹运仓配),虹运仓配&维科辅材库秉承“目标清晰、坚定不移、仁信智孝、简单高效”的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的极致服务体验,努力使库存管理、货品运输向更高水平迈进,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