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健身攻略丨任和走步机HomeWalking开箱测评

icon 2019-11-29 16:02:21
icon 0

摘要: “宅”成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不高兴外出觅食,叫了外卖就能填饱肚子。

 肥宅,快乐宅的懒人福音!

  “宅”成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不高兴外出觅食,叫了外卖就能填饱肚子。不高兴去外出跑步,买台走步机就能实现在家健身。正因为宅文化的流行,顺带着走步机成了网红爆品,今天就为大家来开箱测评一下走步机的“国货之光”任和走步机HomeWalking!

  外观及产品占地

  全铝合金一体机设计,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走步机都是塑料材质。HomeWalking轻巧超薄一体化的设计,也打消了大家对跑步机笨重占地方的顾虑。在你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它收纳至床底,沙发下,体积仅占0.075m²。共有粉金、银灰和磨砂黑3款配色。我们今天开箱的是适合猪猪女孩的粉金,可以看到外观精致柔美。

  机身超薄,平放的HomeWalking与iphone8对比,可以看到机身的高度只占2/3的iphone8。

  核心亮点:

  值得一说的是HomeWalking红外控速黑科技,行业内能够3步上机自动开启的走步机有很多,不同于市面上的重力感应控速技术,HomeWalking使用的是红外控速技术,控感和控速的准确性都更高一筹,如果是侧面上机无意踩踏,或者是宠物、小孩上机玩耍,又或者是穿着高跟鞋等情况均无法开启走步机,大大程度给使用者和使用的家庭更多的保护。在测评过程中,模特也尝试从侧方上机和垫脚跑步均无法3步启动。

  有扶手VS无扶手:

  HomeWalking有2种配置,有扶手款和无扶手款,可以按需选配,我比较建议选择有扶手款,把扶手放置到底部就可以折叠成平板走步机模式。有扶手款更接近于轻跑步机,配速为12KM/h,平板走步机模式的配速8KM/h,符合走步机的安全标准。

  使用平板走步机模式,可以用配套的手持遥控器来控制配速

  轻易搬动,移动收纳女生可以轻松完成

  我们的女生模特可以独立搬起Home Walking并自由移动,走步机前端的滑轮可以辅助搬运者轻松移动收纳。

  总结:

  以上就是这款任和HomeWalking走步机的试用体验,当然它还有很多优点可供大家发掘,比如它的高保真音响,所有的配件来自于联想电脑的代工厂,试听之后真的感叹:这怎么可能是一台走步机发出的音响效果,哪怕是在高速的走步运转也丝毫不影响音效。真的是台宝藏走步机,只是在图片中无法将这项功能展现给大家。

  推荐人群:不愿出门运动的快乐宅,产后不久不易剧烈运动瘦身的宝妈,有散步习惯的中老年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