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电梯荣获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icon 2019-12-02 17:15:53
icon 0

摘要: 经企业申报、市/区市场监管局的审核推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研究决定

  经企业申报、市/区市场监管局的审核推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研究决定,韦伯电梯有限公司被授予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获此殊荣,是公司高度重视合同管理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结果,为公司今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信誉保障,也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这份荣誉承载着每个韦伯人在每个项目工程的劳动结晶,也承载着所有客户及合作单位多年以来一路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这份荣誉也将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将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灌输到企业文化中,为创造良好的市场经济交易秩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随时下载更便捷 索尼NW-A100开启优质流媒体音乐生活移动流媒体新篇章 索尼NW-ZX500尽享“云”端音乐生活Sanhoya生活家智能光波烘烤炉,为健康生活加一道菜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让您远离假水威胁,喝上安全健康水淋斯莱克厨房电器净水机,让人们每天都能饮好水不要再喝路边的奶茶了!鸣盏沙漏壶自制网红茶饮更健康美的空调“火爆中国”系列活动开启 引爆内销市场引领价值再现 美的空调主导管槽安装标准成新规范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FG2020荣获设计大奖积极推动城市地下管道建设,宝通BWFRP管道首当其冲海尔食联网整合以色列技术资源布局智慧厨房清洁场景辽宁建筑领军企业—百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随时下载更便捷 索尼NW-A100开启优质流媒体音乐生活移动流媒体新篇章 索尼NW-ZX500尽享“云”端音乐生活Sanhoya生活家智能光波烘烤炉,为健康生活加一道菜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让您远离假水威胁,喝上安全健康水淋斯莱克厨房电器净水机,让人们每天都能饮好水不要再喝路边的奶茶了!鸣盏沙漏壶自制网红茶饮更健康美的空调“火爆中国”系列活动开启 引爆内销市场引领价值再现 美的空调主导管槽安装标准成新规范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FG2020荣获设计大奖积极推动城市地下管道建设,宝通BWFRP管道首当其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