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麦斯2019年 AI技术研讨会在中山召开

icon 2019-12-03 17:11:37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2日,史麦斯2019年AI技术研讨会在史麦斯中山总部举行

  2019年12月2日,史麦斯2019年AI技术研讨会在史麦斯中山总部举行。本次会议以“用AI打造美好家庭”为主题。史麦斯高层领导、技术部负责人及行业媒体参加本次会议。史麦斯董事长赵松盛、史麦斯厨电营销中心总经理莫帆、史麦斯市场部部长黄桂林及史麦斯高层出席会议,与全体技术人员共同探讨了2019年AI智能开发的相关问题,并开展明年的工作规划与部署。

  会议伊始,史麦斯董事长赵松盛发表讲话。赵松盛指出:2012-2019年,中国厨电市场零售额以平均每年13.5%的两位数高增长领先于所有家电品类,火热的市场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厨电行业中来,竞争愈发激烈。不过在快速发展之后,行业阵痛也随之来临,从2018年至今,厨电市场整体持续走低,行业面临洗牌。如何抵御市场“寒流”,成为厨电企业面临的普遍难题,而AI技术将是未来厨电行业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赵松盛强调:“史麦斯于2009年获得中国质量监督杂志社颁发315活动质量合格证书,这是史麦斯人注重产品研发的成果,如今,要实现用AI打造美好家庭的愿景,这更需要史麦斯不断提升自我技术,练好内功,才能制造出更多更好的AI厨电精品。未来是AI的天下,史麦斯一定要抓住机遇,奋力向前。”

  赵松盛表示: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时下先进的科技正驱动着新一轮的工业变革,在这一背景下,许多中国制造企业(包括厨电设备制造企业)正处于智能制造升级改造的路上,并且创造性地打造了厨电行业“智慧厨房”新模式,不仅实现了传统厨电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同时成为企业在当前态势中创新求变、寻找新的增长点等致胜的“法宝”之一。

  史麦斯厨电营销中心总经理莫帆在会上以《AI创造美好生活》为题开展了精彩的分享。

  莫帆指出:“未来,AI厨电行业面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这对于史麦斯来说是机遇,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还有不少挑战,而转型、创新是应对时代挑战的唯一出路,只有通过转型创新才能迎来突破!全体研发人员唯有认清自身的危与机,紧跟史麦斯的思维完成自身的转型,才能引领企业发展,才能赢得美好的未来。”

  莫帆随后从安全防护、只能照明、暖通功能、娱乐、学习功能等方面介绍了史麦斯AI智能厨电。他指出,未来的AI厨电行业一定是一个创新的发展过程,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创造出更多适合千家万户使用的智能厨电产品,完成为家庭美好生活的目标。

  市场部部长黄桂林随后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分享,他说:“长期以来,史麦斯一直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与投入,电热水器于2012年被认定广东省名牌产品,也是史麦斯注重产品开发、注重产品品质的结果。未来,史麦斯将重点开发AI智能厨电产品,打造“供应链+互联网”、“供应链+智能零售”、“供应链+营销”、“供应链+品牌孵化”、“供应链+场景体验”等组合赋能模式,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广大的品牌商、渠道商和服务商成为整合型的企业,实现更健康、更长远、更快速的发展。

  研讨会的最后环节,史麦斯的技术部领导提出了当前AI智能产品开发过程中的问题,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