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百年涂料品牌赫威都肯 C位出道!

icon 2019-12-04 15:06:21
icon 0

摘要:您了解DIY涂料和专业级涂料的差别吗?您是不是还在为墙面涂料不牢固,不耐脏烦扰?

  您了解DIY涂料和专业级涂料的差别吗?您是不是还在为墙面涂料不牢固,不耐脏烦扰?

  2020年您最需要的德国专业级涂料——Lucite德国赫威都肯即将登入中国!

1

  CENTURY BRAND 

  1892年,Lucite德国赫威都肯在德国赫尔德克诞生,由卡尔·都肯和埃沃德·都肯兄弟组建了团队,生产漆器、油漆和防腐涂料,注册成为了德国第一家涂料生产企业!

  德国赫威都肯在世界范围内雇用了大约1000多名员工,科研团队大部分是从事高质量建筑薄膜、建筑涂料、微层防腐系统和糊状配方等领域的专家。公司对科研团队投入巨大,拥有着极强的创新能力,每年研发投入超过利润额15%的持续投入,保持keep moving的企业理念!

  PROFESSIONAL LEVEL 

  在德国Lucite赫威都肯就是专业级涂料的代名词!

  与中国不同,德国的涂料市场分为DIY市场及专业市场,DIY市场为商超民用市场,人们可以在超市随处购买到,并在家庭中简单涂刷。专业市场为设计师及专业级工匠专供,有着专业的零售渠道店面,为多数需要设计师设计的大宅别墅,及有功能性需求的空间提供。在专业市场对产品的要求极高,如需要能满足设计师对色彩的需求,需要满足专业涂刷工匠对防污防菌防刮擦等的专业功能需求。因此可想而知价格也会比普通涂料略高,属于专业的高端涂料,而德国赫威都肯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百年德国 专注三防 

  一百多年来德国赫威都肯专注于涂料行业领域,致力于新型科技的研发,特别是在涂料“三防”领域。

  德国专业的涂料工匠们最注重墙面的三防性能,他们为专业设计的高端豪宅空间、对环保要求较高的医院及母婴房、对刮擦要求较高的奔驰展厅等,甄选所需要的专业级涂料。“好涂料,要三防!”这其中,德国赫威都肯作为“百年德国,专注三防”的工匠们首选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防污stain-resistance

  一次涂刷,长效防污!

  超能·全效定制 All-In系列

  采用德国SOB-TECH (协同有机膜科技) ,有效阻击污渍颗粒渗入漆膜,形成易于清洁的防污漆面,既能做到超亚光,又能做到超耐刮擦洗的双重效果!

  防菌bacteria-resistance

  一次涂刷,长效防菌!

  母婴·防菌呵护 MultiResist Pro系列

  德国AMH-TECH(丙烯酸矿物联动科技),锁住OH-离子,形成储库效应,创造长期稳定PH值,营造长效无菌环境!

  防刮擦scartch-resistance

  一次涂刷,长效无痕!

  无痕·超级客厅 Flowcoat 3.0系列

  采用德国SI-CARBON-TECH(碳纤维科技),提高漆膜致密度,形成漆面防护堡垒,实现精致细腻的美学效果,创造金刚无痕墙面!

  C位出道

  2020年3月Lucite德国赫威都肯正式入驻中国!

  C位出道!

  Harvest臻仕家居与德国涂料鼻祖DÖRKENGROUP都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Lucite德国赫威都肯带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专业级高端涂料!(Harvest臻仕家居旗下拥有德国艾仕壁纸布艺、Montigny家居等家喻户晓的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毕达宁:2019亚洲家装流行趋势——串联起每一个点滴阿姆斯特丹网红打卡胜地—德国赫威都肯色彩巨作德国赫威都肯:您身边的专业级工匠涂料陈道明新剧《庆余年》大热!明堂红木中式国风审美大火小米有品再推黑科技 顺造科技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即将上架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30年木匠的忠告:新中式家具选购三大注意78㎡清爽北欧风,一统家居:颜值、收纳双“上位”海尔厨电不是钣金件的组合,是美食与美味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结束毕达宁:2019亚洲家装流行趋势——串联起每一个点滴阿姆斯特丹网红打卡胜地—德国赫威都肯色彩巨作德国赫威都肯:您身边的专业级工匠涂料陈道明新剧《庆余年》大热!明堂红木中式国风审美大火小米有品再推黑科技 顺造科技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即将上架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30年木匠的忠告:新中式家具选购三大注意78㎡清爽北欧风,一统家居:颜值、收纳双“上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