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2020年度最值得入手的五大品牌

icon 2019-12-14 10:40:44
icon 0

摘要: 我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牙齿保护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牙齿保护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唇红齿白的美丽外观和健康整齐的牙齿,除了像定期看牙医这样费时费力的事情之外,日常清洁也是一个重要的部分。

  然而,许多人面临着刷牙不干净的问题,为了满足人们的刷牙需求,所以电动牙刷问世了。随着它的出现和不断进步,传统的刷牙方式已经被每个人逐渐淘汰。然而,市场上的电动牙刷种类太多了,许多人发现在选择电动牙刷时很难选择好的合适的产品,不知道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为了方便大家选购,下面归纳了几款年度最值得入手的电动牙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1.BYCOO H9声波智能电动牙刷

  在专业机构的调查中,BYCOO电动牙刷的二次购买率极高,绝大部分使用过它的用户都会把这款电动牙刷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可以说完全不输那些国际大牌电动牙刷,正是因为它有极佳的口碑,才做到了这一点。这款电动牙刷超具性价比,基本不给同行留活路。BYCOO H9电动牙刷选用了来自国际大厂的各项材料,例如:基本只出现在千元级高端电动牙刷的磁悬浮双轴声波马达以及PC料一体成型抽芯模等等,市场上高端电动牙刷的售价比H9高出数倍,但H9售价却只要300左右,所以在国内市场上,BYCOO电动牙刷成为了平价享轻奢的代表。

  BYCOO作为国内性价比名列前茅的电动牙刷,同样凭借着超精美的礼盒包装和极简的外观设计成为了21世纪的年轻人“爱时尚 享轻奢”的标志,就拿BYCOO品牌主打的H9来说,它采用难度、成本高出常规产线两倍,而且更严苛的军工级标准,从成品中优中选优,只挑选其中成色最好的上市,完全迎合时下年轻人追求极致完美的生活的理念。H9产线有着多达6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流程,有业内专家评价,其强度不输飞利浦、松下等国际大牌电动牙刷。

  这款BYCOO H9电动牙刷,没有迎合市面上百元级电动牙刷的只注重销量、不注重质量的“潜规则”,而是将重心放在产品细节和品质的把控上。一般来说,产品的防水等级在5级以上足够,但是H9却突破了电动牙刷市场的这一瓶颈,将防水做到了8级,目前,H9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能达到防水等级IPX8的产品,这说明H9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机身的质量问题。 H9的震动频率达到了38000次每分钟,拥有5种模式25个档位,更是满足了各种用户的不同刷牙需求。除了有高水准的清洁护理能力外,H9续航时间达到了3个月。此外,它还拥有罕见的极速快充技术,充满电只需要5小时左右,远行出门不带充电器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了。为了方便时下年轻人说走就走的洒脱个性,H9还配备了4支杜邦刷头和1个旅行盒,便捷无羁绊。在性能和用户体验方面,足以说明了BYCOO做到了真正的从产品出发,为消费者考虑的决心,他用最实在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最极致的体验。

  2.飞利浦HX6730电动牙刷

  这款飞利浦Sonicare HX6730电动牙刷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手柄处设计了防滑橡胶,增加使用时的手感。整体尺寸和重量偏重,HX6730搭配的刷头采用3D立体剪裁技术,刷毛具备褪色提醒功能,帮助使用者及时替换刷头,IPX7级防水,续航在两个星期左右。

  3.力博得优漾电动牙刷

  这款力博得优漾电动牙刷是典型的声波式牙刷,官方介绍的震动频率是一分钟31000转,有四个模式可以选择不同频率,还可以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定制专属模式,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采用的是专利磁悬恒机芯技术,牙刷具备通体IPX7级防水能力,充满电续航30天。

  4.欧可林Oclean X电动牙刷

  Oclean X拥有纯白、米色两种颜色,加入了无刷磁悬浮电机,是电动牙刷加入屏幕的先行者,用屏幕提升刷牙的质量,通过与屏幕配合操作,实现了刷牙盲区检测。欧可林有IP7X防水性能,充电能提供30天续航。

  5.素士SOOCARE电动牙刷

  这款素士X3拥有四种清洁模式,使用配套APP可以定制刷牙模式,包括时间、强度等。算法识别,实时反馈刷牙清洁程度。采用磁悬浮声波马达洁力,可达37200次/min频率。采用IPX7级防水,有无线座充,续航在15天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