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最适合年轻人入手的潮流品牌

icon 2019-12-14 16:52:35
icon 0

摘要:这两年,电动牙刷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种必备产品。因为首先电动牙刷相对于传统牙刷来说可以更好地清洁牙

  这两年,电动牙刷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种必备产品。因为首先电动牙刷相对于传统牙刷来说可以更好地清洁牙齿,比如说有很多不懂正确刷牙方法的人,与其胡乱一通的用普通牙刷刷牙,不如选择电动牙刷;其次,电动牙刷能更好的控制刷牙的时间,震幅很快,能更好的清洁牙齿的同时也节省了刷牙时间;最后很重要的一点是不用亲自动手,可以一键控制刷牙力度,不像我们平时用普通牙刷一样要耗费很大力气。电动牙刷的这些优点给很多患有“懒癌”的年轻人带来了很大的方便。那么年轻消费者相对其他购物人群来说,可能要考虑的点更多在于颜值好不好和性价比高不高。那么,以下是我从网上搜集的几款好用不贵适合年轻人入手的潮流品牌,大家购买的时候可以做个参照。


  第一款 BYCOO  H9 电动牙刷

  H9电动牙刷是一款兼高颜值与高性价比为一身的电动牙刷,它的整体机身设计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极简元素,优雅而不失大方,H9的各项性能在同等价位的电动牙刷中名列前茅,虽然它在市面上的售价才300多,但是它的做工用料和性能方面却可以媲美千元机,很多媒体和用户都说,H9是500元以内体验最好的电动牙刷。

  H9使用噪音挺小的,声音大概保持在46~48分贝之间,有五种刷牙模式,25档的力度智能调节,每个人适合的刷牙震动频率是不一样的,而这款牙刷可以调节到适合自己的刷牙力度和模式,并且动力很足,是双轴的磁悬浮马达,动力不容易衰减,据说可保三年动力不竭。H9还有智能刷牙的习惯模式,早上起来直接打开就可以啦,刷牙两分钟自动关机,30秒提醒换区刷牙,可以说是真的很方便了!而且它的机身用的是进口环保喷漆,手感细腻,刷头用的食品级pp料,环保安全。

  ‘’洁价比“这个概念是H9团队率先提出来的,目的就是希望用户能够对平价电动牙刷的印象有所改观,让用户了解到平价电动牙刷的各项功能都不会比大牌差。H9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让每个用户花最少的钱,用到最好的产品。H9不会用各种浮夸的广告、天价的代言,把自己包装成“潮流”、“时尚”的代言人,而是坚持极致的性价比理念,给用户最靠谱、实用的产品,让客户买的安心,用的舒心!

  第二款 狮王电动牙刷

  这款狮王电动牙刷的震幅是9000次/min,它的刷头是超小号刷头,刷毛有两种,分别为超级细毛刷头和螺旋细毛刷头,整体重量约20g,比较轻盈,机身纤细好握。

  第三款 飞利浦 HX6859

  飞利浦 HX6859 电动牙刷有3种清洁模式,外观设计比较时尚简约,它的震幅是31000次/min,弧形刷头,刷头上的是细韧软刷毛,附有旅行盒,可以两分钟智能计时关机 。

  第四款 欧乐B Pro600Plus电动牙刷

  欧乐B Pro600Plus电动牙刷的震幅是28800次/min,小圆刷头,充电一次的续航时间最多为七天;有一种清洁模式,即为普通清洁模式,可两分钟智能计时关机,每三个月需要更换一次刷头。

  第五款 铂瑞电动牙刷

  铂瑞电动牙刷是一款磁悬浮动力智能电动牙刷,防水等级为Ipx 7级,震幅是 30800次/min,自动定时刷牙时间两分钟,过后自动关机,有3种清洁模式,刷头上是杜邦尼龙软刷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