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先行!久诺全面提升外墙装饰整体水平

icon 2019-12-16 13:51:52
icon 0

摘要: 近年来,建筑行业一直处于迅猛发展的态势,人们对建筑整体品质的需求也由注重建筑的内部实用性转变为希望建筑

  近年来,建筑行业一直处于迅猛发展的态势,人们对建筑整体品质的需求也由注重建筑的内部实用性转变为希望建筑“内外兼修”,即不仅要内部实用,外部装饰是否足够美观也一跃变成了被关注的重点。这一趋势促进了墙面装饰领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墙装饰产品由此进入了大众视野。其中,一些经由行业经验丰富的企业所生产的,品质过硬的外墙装饰产品成为了许多需求人士入手的首选,比如由久诺集团生产的外墙装饰产品。

  久诺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墙面装饰领域不懈努力,并先后为需求人士提供了包括真石漆、保温一体板、水包水多彩涂料等优质的外墙装饰产品。产品使用范围也很广泛,囊括了三大块业务:建筑外墙装饰、旧建筑外墙改造、城市街区整体外立面改造。在这三大块业务上,久诺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全面提升了外墙装饰领域的整体水平。

  1.建筑外墙装饰

  建筑外墙装饰可以说是久诺旗下的外墙装饰业务中,占比居于首位的。既包括了居住建筑、商业建筑,也包括了工业建筑、市政工程等。久诺以真石漆和保温一体板等材料,加上富有特色的施工工艺,让这些建筑焕发出了美轮美奂的光彩。这边给大家举个比较典型的成功案例——上海松江综合服务大楼。

  上海松江综合服务大楼属于市政工程,使用了久诺平面水包水多彩涂料、岩棉保温一体板。久诺水包水多彩涂料是性能稳定,颗粒大小随意的液态共聚物。久诺岩棉保温一体板则采用了优质玄武石、白云石等为主要原材料,属无机隔热材料,具有质轻、导热系数小、弹性好、不燃、不蛀、不腐烂、化学性质稳定佳,同时隔音性能绝佳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具有逼真的装饰效果,令外墙特色显著。

  2.旧建筑外墙改造

  旧建筑外墙经过长年累月雨雪风霜的侵袭,多数外墙都存在“换新”的需要,久诺的外墙装饰产品恰好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广东珠海前山旧村改造案例便证明了这一点。该项目利用了久诺保温一体板进行了外墙装饰,所采用的独有仿石核心技术,赋予了产品逼真的色泽和高端的质感,可根据所需风格进行定制,让外墙装饰个性十足。

  3.城市街区整体外立面改造

  城市街区的整体外立面装饰可以展示出一个城市的风貌,因此除了要性能优越,更要具备格调,久诺的外墙装饰产品能够完全满足这样的需求:

  真石漆:色彩稳定,无需担心褪变色,且富有真石质感,能轻易创造出天然石材般的装饰美感。

  保温一体板:表面设计多样化(仿石材、仿铝板),拥有广泛的选色范围、装饰性很强的线条、独到的细节处理,彰显建筑品位。

  水包水多彩涂料:色彩逼真,质感强烈,可轻易营造出天然石材的大气效果。

  从以上三大主营业务中,我们可以看出久诺外墙装饰产品在质量过硬的基础上,还能达到“美观性十足”的效果,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切实满足众多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而这一不可多得的优点,正好奠定了久诺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全面提升了行业外墙装饰整体水平的地位,为久诺的品牌形象划上了精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