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框科技、佳氏福等企业助力美国建筑师协会年度设计奖

icon 2019-12-17 14:42:40
icon 0

摘要: AIA美国建筑师协会上海分会联合北京分会的2019年年会暨AIA会员的中国年度卓越建筑设计颁奖典礼日前在沪盛大举行。

  AIA美国建筑师协会上海分会联合北京分会的2019年年会暨AIA会员的中国年度卓越建筑设计颁奖典礼日前在沪盛大举行。

  本次年度卓越建筑设计奖项是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师组成的国际专业评委团对来自AIA会员的超过106个报名项目进行多轮评比,而筛选出5大类优胜奖项。

  国际专业评委团成员包括:美国Jones Kroloff 事务所的联合创始人Mr. Reed Kroloff;美国Bjarke Ingels Group事务所的合伙人Mr. Kai Uwe Bergmann; 中国MAD事务所合伙人Ms. Qun Dang; 中国URBANUS事务所联合创始人Mr. Yan Meng;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城市建设与规划气候适应性研究院主任Mr. Thaddeus Pawlowski 以及同济设计院城乡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邵甬教授。

1

1

  2019年年度卓越建筑设计奖获奖项目包括了Studio Qi事务所的Annso Hill; Lacime Architects事务所的U-CUBE Office Reconstruction; 交通大学设计院的木兰围场项目;FANAF事务所的Cat House项目;Gensler事务所的上海Cadillac House; SOM事务所的上海金茂大厦项目等。

  关于暖框科技(Warmframe Technology)

  全球无机高性能幕墙隔热材料创新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美国建筑师协会铂金赞助商。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0项发明专利,拥有全球范围内各种气候带地区数百栋地标工程案例,其中在中国的绿色节能建筑案例囊括了:2019亚洲绿色建筑年度大奖 BREEAM Awards 2019,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以及中国首座办公建筑BREEAM四星认证,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

  关于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美国建筑师协会在美国和世界范围内有超过92000名会员。150多年来,美国建筑师协会一直是美国注册建筑师、新兴专业人士和建筑行业合作伙伴的主要专业会员协会,目前全球已拥有超过300个城市及地区分会。美国建筑师协会的每一位注册成员都是在美国获得建筑实践许可的个人团体的一员,都倡导共同的愿景,即建筑如何能够对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地区和我们的世界的形状和质量产生积极的影响。 美国建筑师协会保持着一个全球协作、包容的专业人员网络,共同推进共同倡议,促进优秀的设计,提高公众对建筑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重要性的认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