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健康该如何守护?法格果蔬机为你的食物安全把关

icon 2019-12-18 17:09:32
icon 0

摘要:很多新手全职妈妈在照护家人生活起居时可能会有这样一个疑惑,

  很多新手全职妈妈在照护家人生活起居时可能会有这样一个疑惑,明明自己做的饭菜和果蔬都清洗干净了,没有任何卫生问题,为什么有时候老人和小孩吃了还是会引起腹痛腹泻呢?而作为经验丰富的家庭主妇就会知道这个现象是为何产生的,那是因为食用了有农药激素的食物。

  近些年来农药泛用严重,不断频发各种“农药残留”食品安全新闻,大家在市场买的那些光鲜亮丽的果蔬水产肉类都有很大可能残留着农药、细菌、激素等等。而这些有害物质不管是用清洗剂还是清水漂洗,都难以去除,小孩老人的身体免疫不好,食入一些就容易引起不适反应,让家人的健康岌岌可危。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清洁呢?最近市场上流行的西班牙法格果蔬清洗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这款法格果蔬清洗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呢,首先在于它硬核的去农残技术,其次是人性化的分体设计还有高颜值的外观造型。

  法格果蔬机摒弃了传统的超声波清洗技术和臭氧消毒技术,利用最先进的羟基水离子技术对蔬果肉类完成消毒杀菌工作。这种技术只需要自来水通过电解装置就能释放出来羟基水离子,羟基水离子与瓜果蔬菜及鱼肉等食物表面的有害化合物结合,最终生成安全无害的水分子,不仅能有效去除农残细菌,而且还不会产生副作用。

  说它的技术硬核,不仅仅是表现在工作原理的先进,也表现在清洁净化的高效。电解片是整个果蔬机工作的中心,它的厚度与面积大大影响着清洁的效率,西班牙法格团队增加了双层电解片,加大了电解片直径,从而提升双倍的羟基浓度与速度,能全面、快速、有效地去除食物中的农残、细菌残留等,充分保证食品安全。

  传统的一体式果蔬机笨重占地,所有的食材只能放在机器里面清洗,使用起来麻烦费力。而法格这款分体式的果蔬机用起来就很方便,它只有3.7kg的重量,可以轻松搬动和清洗;发生器能拆开单独使用,既可以放在水池也可以放在其他容器里,不用担心洗肉类和果蔬会串味,分开清洗更便捷。

  人性化的分体设计为果蔬机提供了更多的用途,大大提高它的使用率,比如可以给宝宝的奶瓶、玩具餐具消毒,也能给毛巾化妆刷等清洁。触屏面板上的5种清洁模式和DIY模式,实时显示工作时间,操作简单。

  法格果蔬机清新的蒂芙尼蓝色,摆放在厨房里也令人赏心悦目,它的机身看起来虽然小巧,但是也有9L的大容量,可以做到一次性清洗一家人的食材。赠送的两个提篮,可以根据不同的食材进行分类清洗,简便又卫生。

  有了法格果蔬清洗机,就相当于有了一种先进的防护手段,让食物更干净,让家人的身体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