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气路恒流大气采样器 锦程环保实验室双气路采样器

icon 2020-01-08 11:21:27
icon 0

摘要: 关于房屋装修甲醛致病,尤其白血病的新闻时有报道,但是至今并没有确实的医学证据,病情是甲醛超标引起

  关于房屋装修甲醛致病,尤其白血病的新闻时有报道,但是至今并没有确实的医学证据,病情是甲醛超标引起,所以这个因果关系的难题,到了法院,也成为难案。

  大气采样仪对于空气以及环境中有害气体的检测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大气采样仪也是不断推出新品,如:智能型大气采样仪、防爆大气采样仪、双气路大气采样仪等等产品,大大丰富了大气采样仪的分类。

  随着国家都环境问题的越来越重视,以大气采样仪等环保仪器为生产产品的企业也越来越多。正由于这些企业家领导的科研团队不断开发研究,使得今天的大气采样仪更加精确,功能更加齐全。

  大气采样仪只是采样仪器的一个部分,还有个体采样仪、粉尘采样仪、尘毒采样仪、防爆采样仪等

1

  双气路大气采样器,不仅适用于甲醛、苯、TVOC等多种吸收管的采样,更是固体吸附管的理想仪器。固体吸附管(包括活性炭管和硅胶管等)既可用作长时间采样,又可用作短时间采样,既可用于定点采样,又可用于个体采样,既可用采集各种有机蒸汽,又可采集各种无机气体和蒸汽;既可用于卫生标准最高容许浓度(MAC)的监测配套,又可用于时间加权平均浓度(TWA)监测配套。

  二、技术参数

  1.流量范围:(0~1000)ml/min

  2.流量稳定性:≤5%

  3.流量计精度:±2.5F.S

  4.流量误差:≤±5%

  5.计时范围:1min~99min

  6.定时精度:≤±0.1%

  7.工作温度:-10℃~50℃

  8.连续工作时间:≥10小时

  9.电源:12V锂离子充电电池

  10.重量:≤2.5Kg

  11.外形尺寸:200×120×130(mm)

  三、工作原理

  该仪器由隔膜泵、调节阀、缓冲器、流量计、电子控制电路和液晶显示屏等组成,它是由12V锂离子充电电池供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