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冰雪运动,1月11日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送门票啦!

icon 2020-01-08 14:07:25
icon 0

摘要: 踏入鸟巢,脚下是松松软软的积雪,眼前是一座座造型独特的冰雪城堡…

  踏入鸟巢,脚下是松松软软的积雪,眼前是一座座造型独特的冰雪城堡……1月2日上午,来自北京冰雪特色校的3000余名学生成为首批体验者。

0

  1月2日,全新升级的“第11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全面开放。鸟巢欢乐冰雪季”是由国家体育场“鸟巢”策划打造的标志性全民冰雪健身活动,也是第二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雪上项目集中区。

  据悉,为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感受、体验冬奥氛围,“第11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在鸟巢6万余平方米的场地内设置了高台滑雪、越野滑雪、单板公园、模拟冬季两项、雪圈广场、雪地平衡车、雪地足球等20余项冬奥体验项目和冰雪健身游玩活动。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开放到2020年2月16日,持续释放“冰雪激情”。

  周末假期那里去?带上家人相约鸟巢一起体验冰雪乐趣,感受冬奥文化吧!

  一张鸟巢欢乐冰雪季的门票在手,可以体验主附场共计六万余平米的冰雪世界,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了就要赶快行动哦,下面是给大家送上的鸟巢冰雪季门票福利。

0

  2020年1月11日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门票免费送!作为鸟巢指定水漆供应商的晨阳水漆,自2017年起已多次与鸟巢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冰雪季将在1月11日为晨阳水漆开办专场活动,晨阳水漆邀请社会各界朋友一起来鸟巢体验冰雪乐趣,感受冬奥文化。

  冰雪运动有着其他体育项目无法取代的独特魅力,也有着更为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更多的群众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晨阳水漆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力支持冰雪及大众运动事业的发展。

0

  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门票免费领取方式:即日起在鸟巢CD口晨阳水漆体验馆合影拍照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微博、快手、抖音等任一平台并配文字“冰雪世界,欢乐不停,晨阳水漆邀你来体验!”即可获赠门票一张,在晨阳水漆鸟巢冰雪季现场参与活动互动还有多样精美礼品赠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