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居注入匠心精神 “晚安家居”为舒适生活做好床垫

icon 2020-01-08 16:58:31
icon 0

摘要: 近日,广州南高铁站的旅客们注意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晚安家居”数百块巨幅展板霸屏十分引人注目。

  近日,广州南高铁站的旅客们注意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晚安家居”数百块巨幅展板霸屏十分引人注目。据悉,“晚安家居”本次在广州南高铁站进行长达一年的大规模品牌投放,旨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展示企业雄厚的品牌实力。

0

  据了解,成立于1986年的“晚安家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在1992年的“晚安床垫被40吨坦克压过不变形”实验中,“晚安家居”开始被人们所熟知。此后,又在2010年耗资4.5亿元建成200亩“现代化晚安工业园”,2012年“晚安家居”乔迁投产,为数十亿产能做好了万全准备。经过三十余年的打磨和发展,“晚安床垫”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打开市场销路,并且远销欧美、日本、澳大利亚和阿拉伯等地区。

0

  在此期间,“晚安家居”不断扩大规模,先后成立了10余家分公司和子公司,还与碧桂园、恒大地产、龙湖集团、万科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如今“晚安家居”品牌估值已超过41亿元,被评为中国五百最具价值的企业。

0

0

  小编前不久来到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博家居三楼”的晚安家居旗舰店,以及位于“居然之家中心店(原厚地家居)二楼”的晚安家居专卖店,亲身体验了晚安床垫的舒适度,躺上去确实给人带来了一种身心放松的感受。通过卖场客服人员了解到,晚安床垫是大众非常认可的品牌,在众多卖场的床垫类中销量一直名列前茅。

0

  每一家成功的企业,都具有深切的家国情怀。“晚安家居”的创始人曹泽云先生说“晚安家居的使命是为国家做贡献,为民族创品牌,为社会承担责任,为行业树立榜样,为员工谋幸福,让世界充满爱”。希望“晚安家居”继续保持着这份情怀,不断发扬匠心精神,打造优质民族企业国际化品牌,让人们的生活更舒适,更有品质。

  (文/纳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