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奋进,苏阳红闪耀世界军运会举办地

icon 2020-01-09 10:06:25
icon 0

摘要: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次亮相中国,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江城武汉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时隔两月,又一盛会在武汉举行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次亮相中国,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江城武汉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时隔两月,又一盛会在武汉举行。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隆重举行

  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湖北武汉正式启幕。本次峰会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腾讯家居、《品牌红木》全媒体、太平洋家居三大官方媒体支持。东阳市苏阳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阳红)在全国红木家具行业领导、产区领导、权威专家与业界精英的见证下,被评选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并荣获首次设立的“2019 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荣誉。

0

  苏阳红被评选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苏阳红执行董事长黄美凤(右四)上台领奖

0

  苏阳红荣获首次设立的“2019 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荣誉,苏阳红执行董事长黄美凤(左二)上台领奖

  “专业缅花,缅花专家。十年发展,它专注品质、厚积薄发、佳绩不断。研发、生产、服务,它用专业的态度无愧缅甸花梨领导品牌。”这是盛典组委会给予苏阳红的颁奖词,寥寥数语道出了苏阳红在缅甸花梨家具生产之路上的不懈追求与努力。 

0

  苏阳红执行董事长黄美凤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专业缅花,缅花专家。十年发展之路,苏阳红牢牢擎起缅甸花梨家具生产的大旗,一心一意专注缅甸花梨家具生产研发。品牌系统升级、广告投入,苏阳红快速拔高品牌高度,大力提升品牌知名度;规模化生产、模式化运营,苏阳红迈开步伐,全面发展了全国专卖店战略布局;产品创新、品牌系列化推出,苏阳红贴合市场,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定位、品质、创新、渠道、性价比,苏阳红紧抓五大法则,用专注成就专业,成为了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专业缅甸花梨家具生产的领衔品牌。十年发展,苏阳红在材质、款式上都有极深的研究,无论是规模还是品质,苏阳红都不负缅花专家之名,良好的口碑效应让苏阳红总在不断突破,年年都有提升。 

  抓根基,做品质。创立至今,苏阳红从质量把关,到品牌建设,再到服务升级,将品牌专卖店开遍大江南北,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 

0

  苏阳红执行董事长黄美凤接受湖北卫视主持人刘熙烨采访

  正值十年关卡,苏阳红蓄势转型,以大红酸枝高端定制为基础布局红木家居配套升级结合中式整装业务全面发力,已初具规模。红木家具生产车间、高端定制车间、整装木制品生产线,三线并进,在董事长蒋国根的带领下,苏阳红磨拳擦掌,蓄势待发。 

0

  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教授为苏阳红(左二)颁奖

  从缅花专家到高端定制,从红木家具到红木整装,十年的发展历程铸就苏阳红品牌辉煌,十年的厚积薄发为苏阳红的未来创造了无限的可能。为拼搏鼓掌,为荣耀喝彩,苏阳红铆足精神,即将开创新一个精彩的十年,让我们一起瞩目,一起期待。 (彭羽/文)

0

  十年发展,苏阳红不负初心,坚定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