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隆五金怎么样?钟爱百隆五金的三个原因

icon 2020-01-08 17:09:06
icon 0

摘要: 刚拿到房,最近一直在忙装修的事情,尤其是厨房装修,作为一个爱做饭的女孩子

  刚拿到房,最近一直在忙装修的事情,尤其是厨房装修,作为一个爱做饭的女孩子,厨房的装修设计对我而言极为重要。过程里有朋友向我推荐了百隆家的五金配件,说其设计感和创意感很强。可我是这方面的白痴,平时不怎么关注,也不知道百隆五金怎么样,是不是真像朋友推荐的那么好,为此,我特地了解了下百隆五金。下面就跟大家说说我现在对于百隆五金的认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同样有装修需求的朋友。

  百隆五金怎么样——品牌背景很强大

0

  第一次听到百隆五金这个名字,我还以为是国产品牌呢,其实并不是,百隆五金是Blum的音译名,是家奥利地品牌五金公司,距今已有60多年品牌历史,自1952年3月创立。公司的第一个产品就是马蹄防滑钉,用来固定在马蹄铁上防止马在行走过程中打滑。1958年的时候正式开始生产家具五金,后来,铰链、导轨、抽屉等系列陆续问世。现在你在市场上问了解行情的人“百隆五金怎么样”,他一定会告诉你百隆产品设计感强,方便省力,可以给生活细节上带来很多便利。

  百隆五金怎么样——厨房设计很便捷

0

  在查询百隆五金怎么样的过程中,我看到了这样一句话,百隆五金,厨房之芯。仔细查阅过他家的厨房产品后,我发现,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假。就拿百隆五金的上翻门系列跟传统的平开门相比,它在拿取物品时减少了需要反复多次开关柜门的操作,就显得特别方便。

  我这次是看中了他们家的上翻折叠门,因为它的上方不需要太大的使用空间,在平时使用过程中也不会轻易发生碰头等意外,很适合家居生活。另外,上翻折叠门可以结合碰碰开一起安装。什么是碰碰开呢?顾名思义,轻轻一按就能打开,很有特色,科技感强,直戳我对厨房的需求!并且,它不仅可以安装在上翻折叠门上,也可以应用在抽屉上。无论是用手,用脚,还是用膝盖,轻轻一顶,就可以柔缓打开,也没有杂音,可以说非常方便了。

  百隆五金怎么样——厨房细节很贴心

0

  百隆五金的抽屉设计也很贴心,我们常见的抽屉拉开就是一个整盒,东西放进去时间久了就容易混杂在一起,显得特别凌乱。百隆五金的豪华金属抽屉则不然,不仅平稳顺畅,视觉上简单大方,而且百隆还为其设计了内分隔件,使得厨房更加美观、整洁,低帮抽屉我是放刀叉之类的餐具,如果放瓶罐等调料的话,就可以用更合适的高帮抽屉。

  关于百隆五金怎么样就跟大家说这么多了,相信大家对于百隆五金都有了自己的认识,如果你也想装修新家时选择一个品牌出众、品质可靠、设计独特的五金配件,那么建议你可以考虑下百隆五金,相信60多年的实力底蕴会让你有意外惊喜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