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级厨电品牌STEEL施迪奥进军中国市场

icon 2020-01-14 17:54:23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意大利高端厨电品牌——Steel施迪奥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意大利高端厨电品牌——Steel施迪奥,正式与净居堂签署中国地区独家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这个拥有近百年历史,最具意大利风格的高端厨电品牌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融汇了艺术与工艺的意大利厨电制造业,代表了西方对于品质生活的范式和审美。自1922年创立以来,Steel施迪奥一直坚持传承与创新,在全球顶级厨房电器领域享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

0

0

  独一无二的,Steel施迪奥

  意大利顶级厨电品牌Steel施迪奥,位于意大利卡尔皮Carpi镇,与众多世界顶级超跑品牌为邻,共享该城市的高端制造业和时尚设计资源。Steel施迪奥厨电品牌为全球市场提供意大利顶级厨电设备定制同时,也为全球高品质消费群体提供意大利时尚设计,实现味蕾享受与多彩厨房空间的完美结合。

0

  大师之作,精于传承

  Steel施迪奥品牌始于1922年,当创始人Angelo Po创立公司时,他采用了不锈钢技术生产出第一批手工制炉灶,随后又为众多知名餐厅生产出高品质的灶具。1999年,家族的第三代传人决定在传承其祖父的经验基础上开创一项新的事业。Steel施迪奥开始使用现代化生产方式,专注于高端厨房电器的设计设计理念与解决方案。

0

  多彩钢质,厨房空间

  现代厨房不再隐蔽,开放的空间意味着更多的社交。烹饪是分享的重要时刻!我们在烹饪时聊天、倾听,让心情与创造力,在令人惊艳的细节呈现和引领潮流的五彩空间中唤醒!优质的厨房在为家庭提供可口、温暖食物的同时,也为家庭带来了更多的创意和激情,可以为家庭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成为家庭装饰的一部分。

0

  全系设备,一应俱全

  Steel施迪奥旗下主要分为室内系列和室外系列,室内系列主要包括一体式厨电,灶具,烤箱,模块化厨电,抽油烟机,冰箱,烹饪设备等。室外系列各种户外设备一应俱全,可以提供客户户外环境及需求进行灵活组合。

0

  定制设计方案,专属货柜运达

  在净居堂,Steel施迪奥的所有客户都将享受到专属定制服务。业主选择自己喜爱的配色、材质、套件组合,经专业设计师数据测量到效果图确认,直接下单意大利工厂,专属集装箱货柜运达国内港口,整套Steel施迪奥直抵业主家中。属于业主个人的售后服务管家团队,全程安装调试,一对一的贵宾式服务,打造一个专属感和个性化的厨房空间。

  优质的产品承载极致品质内涵的使用体验,多彩的钢质厨房空间迸发烹饪的激情与乐趣,为家人准备一桌丰盛的大餐,将亲情之爱与家庭的价值,化成永存在记忆里的味道代代传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