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有用吗?Blueair教你远离使用误区呵护呼吸健康

icon 2020-01-14 15:23:46
icon 0

摘要:进入冬季,雾霾来袭,空气污染问题严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中安装空气净化器。但是也有不少人对空气净化器不太了解,被“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进入冬季,雾霾来袭,空气污染问题严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中安装空气净化器。但是也有不少人对空气净化器不太了解,被“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这样的问题困扰。其实正规、合适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滤除空气中的污染物,提高空气质量。但如果使用不当,有些误区甚至会带来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远离以下几个误区,能让空气净化器发挥出更好作用,享受洁净空气。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使用时要远离3大误区

  误区一:靠墙摆放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空气净化器都是采用的棱柱体的外形设计,大多数是长方体或者正方体,空气从侧面吸入机体内,如果机器吸入面靠墙摆放,至少会有一个吸入面被遮挡,起不到进风作用,会损失一定的净化效率。

  误区二:长期不换滤网

  一个空气净化器之所以能够过滤雾霾和灰尘,起作用的就是它的滤网。如果长期没有更换滤网,堆积在上面的污染物就会滋生很多细菌病毒,然后再将这些细菌和病毒吹回室内,室内空气反而会得到污染。因此滤网对于空气净化器来说至关重要,需要定期保养和更换。

  误区三:使用时不关门窗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原理是将室内的空气吸入产品内部,在通过专业的滤网装置对污染物进行清除和净化。而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是一个循环净化的过程,所以需要关闭门窗,室内的空气流动性小,才能保证能更加快速的净化。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Blueair专业净化呵护冬季呼吸健康

  掌握了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再搭配专业、高效的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在四面“霾”伏的冬天里,呼吸健康的空气。专注空气净化领域超过20年的Blueair,就是过冬的必备之选啦!

  1996年诞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Blueair,专注空净技术已有20多年,核心的HEPASilent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将电子吸附+滤网过滤双重结合,对于固态颗粒物拥有强悍的过滤效能,可清除室内空气中微米级的颗粒物。除了可吸入颗粒物PM2.5,对于香烟烟雾、粉尘、花粉、细菌、宠物皮屑等易过敏物也能高效防御。在雾霾严重的2013年,Blueair还凭借坚实的质量和信誉,成为美国驻华大使馆批量采购的空净选择。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Blueair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地净化空气中的PM2.5、细菌、甲醛等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打造一个安全、干净、清新的呼吸环境。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合理使用,远离误区,才能最大化地发挥空气净化器的功效,呵护呼吸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