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加“免”,辉山乳业健多士给予你双重营养守护!

icon 2020-01-14 13:40:52
icon 0

摘要:​一场疫情,让“免疫力”从默默无闻的低调选手,变成了众人眼中的焦点。

  一场疫情,让“免疫力”从默默无闻的低调选手,变成了众人眼中的焦点。在疫情爆发之初,就有不少医学专家、媒体科普过免疫力的作用——打败病毒的不是“特效药”,而是身体里努力工作的免疫系统。虽然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但后疫情时代的“免疫力大考”才刚刚开始。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人们该如何增强免疫力呢?

  合理膳食,才能牢筑免疫基石。而要做到合理膳食,不仅要多吃蔬果、少油少盐、控糖限酒,还应该做到每天摄入足够量的奶制品。牛奶中富含优质的蛋白质、钙和微量元素铁、锌,每天饮用牛奶,有助于满足身体日常所需的营养元素。同时,国家卫健委提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明确提出饮用足量乳制品有助于新冠肺炎的康复与预防。

  天天饮奶,强身健体!那目前市场上的牛奶这么多,消费者该怎么选择呢?近日全国首批、东北首家通过中国优质乳验收的企业——辉山乳业,就推出了一款很“厉害”的牛奶——辉山健多士牛奶。

  与普通牛奶不同,辉山健多士牛奶甄选辉山自营牧场优质奶源,特别添加活性营养酵母β-葡聚糖、低聚果糖(益生元),有助于强化免疫系统、改善肠道内平衡,双重营养守护,给你满满保护力!

  什么是酵母β-葡聚糖?

  酵母β葡聚糖是从酵母细胞壁中提取出来的有生物活性的聚合物,是构成细胞壁的主要成分,占细胞壁干重的30-60%,属于结构多糖。酵母β-葡聚糖与人体免疫密不可分。大量实验证明,酵母β-葡聚糖可以诱导巨噬细胞增殖,吞噬病原,促进体内IgM抗体的产生,调节免疫机能,增强免疫力。

  什么是低聚果糖(益生元)?

  低聚果糖又称寡果糖或蔗果三糖族低聚糖,是蔗果三糖、蔗果四糖、蔗果五糖及其混合物,被认为是重要的益生元。而益生元是益生菌的“专享美食”,其作用改善肠道内微生物菌群比例,调节肠道内平衡,从而提升免疫力。

  肠道是人体重要的免疫系统,而益生元是肠道内双歧杆菌的活性增值因子,可以减少和抑制肠内腐败物质的产生,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同时促进益生菌繁殖。益生元与酵母β-葡聚糖结合,免疫效果更佳!

  辉山健多士早餐搭配推荐

  1、鸡蛋1个+吐司2片+卷心菜4片+辉山健多士牛奶1袋

  2、肉包子1个+鸡蛋1个+坚果1小把+辉山健多士牛奶1袋

  3、烙饼1个+苹果1个+辉山健多士牛奶1袋

  4、杂粮粥半碗+菜包子1个+豆干1块+辉山健多士牛奶1袋

  虽然国内疫情的阴霾渐渐散去,但是大家还是要多多注意合理膳食、科学补充营养,这是提高免疫力的关键。一袋辉山健多士牛奶,内含“酵母β-葡聚糖+益生元”,给予身体更多呵护,帮你提高免疫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