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爆了!日本IFEX展流量担当是这家中国公司

icon 2020-01-21 15:29:15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20日,备受期待的亚洲最大花卉产业贸易展会IFEX在日本东京千叶县幕张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2020年1月20日,备受期待的亚洲最大花卉产业贸易展会IFEX在日本东京千叶县幕张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日本及亚洲各地从事花卉、园艺及户外产品的专业人士、生产商、贸易商莅临参展。

  展会与日本东京国际园艺及户外用品展会(GARDEX)、五金工具展会(TOOL JAPAN)、农业展会(AGRITECH)同期同地举办,构成亚洲规模较大的五金、园艺、庭院及户外用品贸易展,展出范围涵盖从生产、供应、贸易、流通等各环节,呈现完整的产业链条。展馆内人潮涌动,每个展位前也是门庭若市,大家面对面的交流,互相探讨分享,有人从展会中找到了合作伙伴,有人在同行口中掌握了最新的行业信息,有人徜徉于各地精美鲜花绿植的海洋……参与感、生机感溢满全场。与其说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不妨说这更像是一场关于心灵对话的美好旅行!

0

 作为国内领先的绿色时尚健康生活品牌,智能与美好生活的引领者,上海青格花木花草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上更是大放异彩,备受青睐。展台布置精致,每一处细节皆凸显出品牌的匠心精神,你会发现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让你愿意静下心来享受身边的一切高品质园艺产品,这便是青格花草的魅力所在。

  展位精致,自然简约

  半开放式的展示空间,以富有质感的绿色为主基调,简约的设计中不乏时尚,一幅幅造型独特的苔藓画,营造比画展更具生机的欣赏氛围,一个个立体逼真的创意多肉作品,将静态色彩搭配勃勃生机,方寸之间,尽显生命之美。目之所及,都是一份清新与惬意,从展示牌到家居饰品,皆可看到公司专利创意土将多肉与各种产品组合的无限可能,引发消费者对于家庭墙体绿化装饰和家居创意摆件的思考。

0

0

  ▼

  青格花草展位

0

  ▼

  青格花草部分参展产品

  门庭若市,好评不断

  展会第一天,青格花草展位就凭借着专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独特的产品魅力,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到访。栩栩如生的永生苔藓风景油画、颠覆传统壁画理念的永生苔藓植物立体画、不安分的多肉与装饰画巧妙结合,更有各式各样脑洞大开、惟妙惟肖的创意多肉摆件,每一款产品,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到访的客户了解过之后,纷纷赞誉有加:

  “从来没有想过多肉还可以这样玩,用他们的创意土,竟然能把多肉固定在任何地方,还能保持多肉的正常生长,真是大开眼界了!”、“以前只是见过把多肉摆放在各式可爱的器具中,没想过还能把它放在画上,挺意外的”、“看似普通寻常的壁画,被永生苔藓这么一装饰,感觉瞬间被注入了大自然鲜活的生命力”、“他们这个苔藓画无需浇水,也不招蚊虫,挂在家里基本不用搭理,还能享受大自然的天然美,真不错!”

0

0

  ▼

  青格花草展位人流不断

  耐心讲解,热情周到

  从展会开始以来,青格花草展位一直客户不断,人气不减。公司聘请专业翻译人员,将公司产品特色向每一位到访者进行详细解释,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很多客户兜兜转转来到青格花草的展位之后,都愿意停留下来了解产品,并认可产品形式,这与现场工作人员积极热情的态度是分不开的,不仅调动了现场的气氛,也让客户与青格花草之间更加亲密愉快。

0

0

0

  ▼

  翻译和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把握先机,合作共赢

  虽然参加过多次国内重要花展,但此次IFEX展会是青格花草第一次走出国门,将创意新颖的作品介绍给更多的人。作为一个新面孔,青格花草对自己的产品却是相当有信心,因为他们坚信有创意、有市场的产品,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好评。不出所料,展会现场,很多客户在看到公司产品后,对产品形式都极度认可并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0

  青格花草创始人表示:“我们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为大家引领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拥抱来自大自然的绿色有氧生活。而此次我们参展的永生苔藓画和创意多肉产品,目前在同行业中尚属比较稀缺新奇的范畴,能够给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商业新契机和新发展。我们希望将绿色生活与各类生活、工作场景结合起来,让每一件不起眼或者大家不在意的物件,都能通过我们的专利创意土、多肉以及永生苔藓,创造无限可能,丰富家居装饰设计,颠覆传统意义的室内净化绿植概念,让每一个角落,都能充满绿色和生机,让生活回归本来的纯粹和美好。”

  2020日本东京IFEX展会让我们享受到关于绿色、关于生活最极致的体验,这短暂的美好时光将在我们的记忆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我们期待在更多国家、更多地区与您相约,共话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