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曼帝克SieMatic,近距离感受永恒优雅的厨房魅力

icon 2020-02-04 14:32:23
icon 0

摘要: 厨房,是一个家体现用心生活的地方,对于家的意义从来都不只是简单的烹饪之处

  厨房,是一个家体现用心生活的地方,对于家的意义从来都不只是简单的烹饪之处,厨房更是遵循自己内心,尽情享受的地方。让大家的生活更加轻松,更有品质;在厨房的方寸天地里感受喜悦和永恒的优雅——是德国奢侈橱柜品牌西曼帝克SieMatic的魅力所在。

0

  西曼帝克SieMatic谱写90年顶级橱柜的华彩篇章

  西曼帝克源于德国,成立于1929年,品牌始终秉承着德国人严谨细密、精益求精的工匠之心,以创新设计、高端选材、完美品控,始终引领着世界顶级橱柜市场的创新和发展。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西曼帝克迎来了自己九十岁的生日。九十年砥砺前行,九十年春华秋实,西曼帝克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开创性地推出世界上第一款无拉手厨房、第一家采用工业化生产流程生产橱柜的公司、第一家采用饰面板作为橱柜柜体和门板用材的橱柜公司、第一家使用嵌入式把手的橱柜公司……第一家在橱柜设计上引入多媒体配置的公司。我们可以看到,每一次国际性顶级橱柜产品跨越升级的历史时刻,总有西曼帝克!

0

  西曼帝克SieMatic Pure现代简约系列彰显硬实力

  透过西曼帝克品牌发展的辉煌历史,让我们对这个品牌的产品有了更多好奇。西曼帝克的风格系列有URBAN(自由都市)、PURE(现代简约)和CLASSIC(新古典)三种,凭着德国人特有的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西曼帝克将每一种风格都做成了经典,获得众多国际性的奖项和名流贵族及王室成员的认可(其中有:车王舒马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等),在国际顶级橱柜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

0

  Pure现代简约系列,处处彰显着优雅,精致,和谐之美。设计师们娴熟地运用线条清晰地使家具和建筑达到完美平衡,为厨房提供了最极简的全新轮廓和独特的个性定制;精心选择的材料组合,让酷冷的工业材料和温暖的家居氛围融为一体;巧妙地将门板作为护墙板来装饰墙面,再加上独特的装饰层板系统,从厨房到客厅都创造出了一种优雅的美学视觉语言;全系黑与白的纯色优雅,强烈经典配色对比,和谐地兼顾了工业与定制的审美。

0

  西曼帝克每个系列的产品都兼具技术性和创新力,品牌独有的国际化前沿高质量设计和享誉全球的德国制造工艺使得人们能够零距离享受到让人愉悦的奢华厨房,感受永恒优雅的厨房魅力,回味家的活色生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