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素写灯饰宣布给全国经销商承担1个月店面租金

icon 2020-02-04 14:38:04
icon 0

摘要:  2020年2月1日,素写灯饰总部宣布全额承担全国经销商1个月店面租金。

  2020年2月1日,素写灯饰总部宣布全额承担全国经销商1个月店面租金。

0

  为了抵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经销商造成的影响,作为灯饰行业引领者的素写灯饰提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素写全国经销商家人们带来了巨大经营压力,为支持全国经销商能够更好的共渡难关,切实践行素写倡导的“事业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宣言,经公司研究决定:承担全国所有加盟商店面1个月租金。

  我们希望通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减轻所有素写的家人们对疫情的焦虑。相信全社会齐心协力,守望相助,一定能够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0

  “抵抗新肺炎,素写有担当!素写灯饰总部用实际行动和全体经销商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

  除承担全国所有经销商一个月店面租金外,“素写坚决支持并配合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各项举措,现对所有零售经销商发出倡议:请大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严控疫情发展,加强对展厅环境卫生的管控,加强对员工的心理疏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