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为十堰3家医院捐赠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icon 2020-02-07 09:59:13
icon 0

摘要:作为民族品牌,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时刻牵挂奋战在一线的所有抗疫战士,始终用实际行动向前方战士表示支持和敬意。

  作为民族品牌,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时刻牵挂奋战在一线的所有抗疫战士,始终用实际行动向前方战士表示支持和敬意。

  从2月4日开始,安吉尔联合苏宁陆续为武汉所有在建的“方舱医院”提供价值百万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2月5日,安吉尔又马不停蹄地奔赴十堰,为十堰西苑医院、十堰市妇幼保健院、郧阳区人民医院3所疫情定点医院捐赠多套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用以保障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及肺炎患者的安全饮水。

0

  (安吉尔向十堰市三大疫情定点医院捐赠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截至目前,安吉尔的捐赠脚步已经跨越湖北、河南、江苏3个省份,奔赴武汉、黄冈、荆门、鄂州,郑州、淮安等8个城市的21家疫情定点医院,已捐赠上百套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值得一提的是,仅荆门就有7家医院。现如今,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指挥部、黄冈版小汤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荆门市掇刀区人民医院、河南省省立医院、淮安第四人民医院等医院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已在安吉尔工程师的安装后投入使用。

0

  (安装在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的安吉尔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与此同时,为了辐射到更多地区的疫情定点医院,进一步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安吉尔还联合铭基金公益基金会,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赠一批价值超2000万元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该批设备将陆续、定向用于全国百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定点医院。

  据悉,安吉尔为疫情定点医院提供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其反渗透膜的过滤精度是0.0001微米,反渗透膜对细菌和病毒的去除率可以达到99%以上,能最大程度保证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的安全饮水。

  作为28年关注国人饮用水安全健康的民族企业,安吉尔始终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共抗疫情,为打赢这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