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乐扣保温杯、锅具双双获2020德国IF设计奖

icon 2020-02-17 09:42:22
icon 0

摘要: 近日,全球知名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旗下的“遇见”(Metro)系列保温杯与

  近日,全球知名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旗下的“遇见”(Metro)系列保温杯与“SOMA IH”锅具系列产品在德国举行的“2020德国IF设计奖”评选中获得产品设计类别大奖。根据统计,在近五年总计679家获奖韩企中,乐扣乐扣的获奖数量位列前50名,在厨房和生活用品领域展现出强大的设计创新能力。

0

  “遇见”(Metro)保温杯是乐扣乐扣与拥有世界级设计师的设计咨询公司Daylight合作设计推出的产品,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遇见”(Metro)系列保温杯在设计中突破了以往保温杯的典型设计风格,将现代都市人的简洁生活方式融入设计中,产品在自身设计的创新性和审美性方面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遇见”(Metro)保温杯采用纤细流线杯型杯身设计,配以简洁纯色配色,充分满足了当今都市消费者追求简单精致的受众需求。硅胶手环的设计使得携带更加方便。功能层面,“遇见”(Metro)保温杯的双层旋转杯盖设计使得在倾倒冰块的时候更加方便,这一点也收到了评委组的很高的评价。

  另一款获奖产品是乐扣乐扣新推出的锅具产品“SMOA IH”。该系列在人体工程学设计和日常使用价值方面都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外观上采用酷冷深灰色基调与直线型设计,加上较之一般锅具产品高出1厘米左右的锅体深度,更易于烹饪包括汤类等多种美味佳肴。大大拓展了该产品的多功能性,利用率为之大幅提升。

  此外,“SOMA IH”锅具的锅底使用了钛氟涂层,出色的不沾性能可长久使用。手柄部分的设计则是运用大数据分析之后,选取了大部分消费者手握时感觉舒适的95毫米的周长作为设计依据,使得手柄在取握时都能让消费者感到轻松适手。

  除此之外,乐扣乐扣还获得了大会颁发的"iF top级别"奖项,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在相关领域及国家持续占据领先位置的企业设置的特别奖项。据统计,乐扣乐扣在近五年总计679家获奖韩企中位列前50名。

  德国 iF 设计奖由德国市场咨询公司——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 举办,自1953年创立以来与美国 IDEA 奖、德国红点奖并列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