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蒸烤一体机SR60B-TD:为厨房提供安全烹饪环境!

icon 2020-02-28 12:39:53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逐渐提高,饮食更加丰富多样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逐渐提高,饮食更加丰富多样化,使得消费者需要购买的厨房电器越来越多,厨房空间相应的也越来越局促。为实现功能和空间的优化,多功能一体厨电在现代的厨房越来越流行,而蒸烤一体机作为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多功能性厨电也成为新房新潮流!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研发蒸烤一体机的专业蒸烤箱品牌,凯度电器一直致力于蒸烤一体机的研发创新,结合对中国传统烹饪文化与现代生活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更符合人们需求的功能,为人们的高品质生活提供助力!

1

  其中,凯度蒸烤一体机SR60B-TD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烹饪需求而推出的新兴智能厨电产品。不管是蒸还是烤都做出了极大的优化,不管是中式蒸煮还是西式的烤都能很好的胜任。还有大厨功能、智能除垢、科学发酵、24小时预约、三档蒸汽调节、海量自动菜单、保温、消毒、解冻等等一些列附加功能,都让凯度蒸烤一体机SR60B-TD成为真正的一机多能,在提高厨房空间使用率的同时,也更让烹饪生活变得简单有趣。

  除了功能丰富以外,凯度蒸烤一体机SR60B-TD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整机采用前置倒风散热设计,通过大功率的散热风扇将腔体排出的热气迅速制冷然后通过散热通道排出,让镶嵌在橱柜里的部分不受高温影响散发热量,保护橱柜不受损伤。同时内置智能安全续航程序,在烹饪结束后散热系统还能自动工作直至腔体温度降至安全水准才自动关机,充分保障了厨房的安全,让我们免除后顾之忧。

1

  不仅如此,凯度蒸烤一体机SR60B-TD除了出色的散热,在用料方面也是比较厚道,门板采用三层防爆隔热钢化玻璃,让人们在使用机器的时候不用担心被烫伤。

  另外,凯度蒸烤一体机SR60B-TD以创新技术、高端品质和卓越性能等绝对优势获得专家评委一致认可,最终从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第十一届红顶奖厨卫电器大奖”,进一步彰显高端蒸烤箱领导者风范。同时以出色的烹饪实力成为米其林大厨鼎力推荐的中西结合烹饪神器,让凯度凯度蒸烤一体机SR60B-TD的使用体验更加深入人心!

1

  凯度电器作为蒸烤箱行业的领头羊,一直在用专业眼光洞察市场趋势,以至臻至美的用户体验诠释高端品位生活,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让每个家庭享受到地道的中国味,还原中国厨房里的人情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